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金科产业携手东软熙康 打造健康生活

时间:2017-06-22 22:25    来源:人民网重庆站  

 人民网重庆6月22日电 6月21日晚,2017金科“健康更好”品牌战略发布暨金科产业暨东软熙康战略合作实施发布会举行。现场,来自金科集团、东软熙康多名高层领导,300多名金科业主以及各地媒体,共同见证金科产业与东软熙康合资成立的金煕健康管理中心落地两江新区。

  金科“五大更好”品牌主张全面推进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商

  发布会上,金科集团战略研究改革部总监张晓光从消费时代的演化史切入,分析了当前从第三消费时代向第四消费时代过渡将产生的必然局势,他指出,未来居住、医疗、教育等会成为人们消费的重要组成。金科于2016年提出“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以及“五大更好”品牌主张紧跟社会发展趋势,成功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在过去的一年中,金科“五大更好”品牌主张陆续落地,各个项目也在不断进行深化革新。

  至今,金科已经完成了“三圈一带”战略布局,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为“五大更好”深入实施和落实提供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

  金科产业发力大健康领域三大业务模型实现有质量的健康发展

  2014年,金科成立了产业投资集团,其总部设立于北京,多年来专注于产业地产开发和运营,以及多元化的强强联合发展模式。目前,长沙科技新城和重庆两江健康科技城项目已逐步完成。金科产业重庆公司营销负责人江涛对金科产业以及两江健康科技城项目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金科产业主要围绕大健康、文化旅游、科技园区三大产业方向,聚焦“健康科技城”、“健康文旅城”两条核心产品线,打造“产业开发+产业运营+产业投资”三大业务模型,构建多元盈利模式,实现有质量的健康发展。

  金科与熙康共建城市云医院金煕健康管理中心落地两江新区

  2016年,金科产业与东软熙康合资成立了重庆金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将共同推进重庆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以及云医院模式的落地。目标涵盖健康医疗大数据、健康管理、家庭医疗、远程医疗、康复、养老服务等,推动分级诊疗和家庭医生服务体系形成。金熙健康管理中心落户两江健康科技城,为其提供健康医疗配置,标志着双方共同推进的目标已经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东软熙康总裁宗文红指出,熙康云医院平台整合了众多优质医疗资源以及投入了强大的IT和投资运营实体医疗机构就是要为社区居民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健康服务,使在家医疗与养老不再是梦想。期待金科业主可以享受到金熙健康管理中心作为线下医疗机构的专业服务,更可以体验到城市云医院线上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便利和可及。

  东软熙康是中国领先的健康管理和云医疗服务提供商,其正在构建的云医院平台开创了中国社区和家庭医疗健康服务的新模式。

  发布会的最后,金科集团副总裁、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何立为先生,东软熙康副总裁肖卫先生等高管共同启动了金煕健康管理中心旗舰店计划,预计将于年底投入运营。金煕健康管理中心旗舰店落地两江健康科技城项目,是金科产业、东软熙康战略合作实施的关键步骤,标志着金煕正式运营阶段,将加快推进城市云医院等业务的开展和布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