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交通理赔创新者,金科玉律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时间:2017-03-31 17:00    来源:中国投资网  

  近日,交通理赔创新者——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询公司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京基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松禾远望基金继续跟投。

  玉,石之美者。君子,人之有德者。这家坚持以“与人善,不作恶”为业务理念,将“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写进业务手册第一条的公司,从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融合金融、科技、法律三方平台,为交通事故伤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真诚的理赔服务。

  成立于2015年,“金科玉律”专注于解决交通肇事赔付的资金问题——这是一个鲜有创业者涉足的领域。据了解,金科玉律通过打造全新的理赔模式,联动律师、医院、金融、保险等各个环节,借助成熟且先进的全电子化模式操作,解决了由于目前国内征信体系不完整导致的金融机构无法快速放贷的问题。

  松禾资本合伙人汪洋表示,在上线运行的一年多时间里,“金科玉律”除去帮助伤者获得合理赔偿和医疗服务外,也帮助伤者通过无息贷款解决高昂医疗费用;另外,还帮助多家金融机构找到优质资产。公司成立至今,放贷坏账率为0。

  在业内理赔周期漫长、诉讼成本高昂的大背景下,金科玉律在创立之初,就在思考如何将差异化做到极致,打造专业化产品服务。于是高举“高效标准”与“技术驱动”两杆大旗,一方面,通过专业性至少高于行业内两倍水准的服务与“说的每一个字都敢写进合同”的真诚态度,让消费者切实感到可信赖。另一方面,通过自建的理赔系统与智能识别反欺诈措施,大幅提高了理赔速度,减少了理赔诈骗,获得了伤者和包括太平保险在内的诸大保险公司的一致认可。

  而在资本市场,金科玉律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喜”(引自某著名天使投资人对其评论)。包括本轮融资在内,金科玉律已在半年内获得三次融资,估值也已从六个月前的5000万增长至如今的3亿元。

  对于本轮融资,金科玉律表示,非常感谢投资人的信任,尤其感谢松禾远望资本等投资人在公司起步阶段的一路扶持。而新笔资金的去向,主要将用于深化市场,金科玉律将在2017年完成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的布局,用大一统的品牌服务体系服务全国市场。同时进一步完善自建的标准化系统,使得人伤理赔效率进一步提升。

  金科玉律未来能走多远?创始人王朋月表示,“我们对自己的定位,目前是交通理赔行业的‘创新者’。而三年后,我们希望成为专业、公正和独立的第三方平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科玉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