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让你嗨到爆

时间:2018-01-10 16:01    来源:新浪青岛  

   澳大利亚包含的景点特别多,所以很多游客对于路线选择有些疑惑,想非常顺畅的完成自己的行程,不想在一个景点徘徊流连,这样不仅看不到多的景点,而且还浪费时间,所以,路线的选择就显得至关重要。这里有一个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比较适合初到澳大利亚,而且假期较短,时间较紧的上班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mage

  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第一站——黄金海岸,黄金海岸可以说是到澳大利亚旅游必不可少的一个景点,是名副其实的旅游胜地,温暖和煦的阳光,湛蓝清澈的海水,柔软舒适的沙滩等等,都以他们各自的特点吸引着广大游客,来黄金海岸一般最合适的行程是4天3晚,在这里看一下全球罕见的蓝光萤火虫,体验一番主题乐园,感受一下浪漫的热气球,再到全澳唯一的海景观景台——Q1观景台俯瞰整个海景,让自己眼界开阔,心胸豁达,这样也不枉一次真正的旅行。黄金海岸的景点必去的差不多也就这些,如果想多看看,可以自己压缩一下时间,但是出来玩何必让自己那么累呢,放松就好。

image

  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第二站——布里斯班,布里斯班的景色当然也是没的说,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悉尼和墨尔本,北靠阳光海岸,南邻黄金海岸,也是众多游客所青睐的景点之一。到布里斯班,最重要的是到“摩顿海豚岛”,这里不仅是因为它是世界第三大沙岛而知名,而且更是因为这里有大量的野生海豚而为人熟知,来这里的游客到傍晚时分都有幸与海豚来一次亲密接触,嬉戏玩闹,好不热闹;另外,这里还有一个独具特色的“沉船区”,沉下去的船,经过时间沉淀,在身上布满海底生物,成为各种海底动物的游乐园。布里斯班的行程安排可以是2天1晚,这样既不浪费时间,也不会错过精彩项目。

image

  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第三站——凯恩斯,到澳大利亚不去凯恩斯是会后悔的,因为这里有可以让你后悔的经典景点—大堡礁,大堡礁基本上选择都是一日游的行程,并且出行方式多是靠乘船,这里的船分很多线路,到不同的岛屿,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想去哪就选哪,比较自由,并且乘坐游艇还可以在水上平台游玩,比如浮潜,深潜等,很是刺激。另外,凯恩斯另一个久负盛名的景点就是“库兰达热带雨林公园”了,存在1.5亿万年的美景,不去欣赏一番自然会追悔莫及的,这样凯恩斯的行程安排3天2晚最合适不过。

image

  以上这条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虽然只去了3个大的景点,但是其中包含的小景点却有将近10个,而且还都是很经典的,值得我们一去的,这样下来时间也就在八九天左右,对于上班族是最合适的了。

imag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