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ATFX正规FCA监管外汇交易商,拒绝跑路及金融骗局

时间:2018-01-04 17:47    来源:江苏苏讯网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进一步规范,外汇交易越来越受到投资者们的欢迎。投资专家指出要想在外汇交易中淘得财富,选择一个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是首要条件。然而,很多入门级新手对整个外汇市场的把握尚不丰富,因而选择带有一定的盲目性。那么对于比较大的外汇交易商平台ATFX.COM,你了解多少呢,ATFX可靠吗,ATFX跑路是真的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ATFX集团作为全球网上交易行业的领先者,为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零售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执行、清算、维护等金融服务和技术产品支持。

  在ATFX可靠吗这个问题上,归根结底投资者还是最看重资金安全是否有保障。ATFX集团在公司管理、财务报表和披露方面均依照最高标准执行,定期公布盈利状况及交易报价和执行数据,另外ATFX接受全球范围内多家权威金融机构的严格监管,同时根据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规定,所有ATFX英国零售客户的资金须存放于分离的客户资金银行账户。可以说,在ATFX投资的资金是非常安全的。

  

 

  ATFX跑路是真的吗,ATFX跑路的消息是不真实的,相关信息可以通过ATFX官方网站atfx.com进行查询,由于atfx市场的不断壮大,部分竞争对手和ATFX潜在的竞争者在个别网站恶意发布atfx被骗,atfx跑路、atfx骗子公司等不实评价信息以期望得到atfx的客户资源,ATFX敬请投资者能够认真选择,根据fca官网资料中的atfx官方网站www.atfx.com进行咨询。谨防受到非正常的ATFX公司受到投资欺骗。

  对于外汇投资者来说,ATFX可以说是非常可靠的选择。在这里提醒大家关于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可以先去监管机构查证交易平台的相关信息是否真实可靠、信誉是否良好,然后可以通过交易平台的模拟系统进行练习,通过一段时间的模拟之后基本就可了解平台的实用性,最后再敲定选择,切勿盲目入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