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海贝金融上线庆典完美落幕

时间:2018-01-02 15:58    来源:中华财会网  

   2017年12.28日17:18分,承载着激情与喜悦,寄托了我们“一起迈向18”的美好希冀,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共同配合下,举办了隆重的上线庆典活动。海贝金融的员工、领导、管理层等若干人等多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海贝金融公司成功的喜悦,共同见证海贝金融上线的历史性时刻,由此海贝金融将和我们一起走向未来,迈向成功。

  海贝金融主体公司上海海啊投资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0万。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海贝始终以客户的投资安全作为最重要目标,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并逐渐成长为上海投资理财领域知名企业。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化发展的趋势下,为了更好的服务各地广大投资人,海贝金融应运而生。平台组建专家来自金融投资、风险管理以及高新互联网技术等多个领域。平台以车辆质押产品作为主打产品,具有小额分散,合规性高,安全性强的特点。海贝金融将致力于用高标准,高效率,高服务的企业文化要求自己,甄选优质项目,规避风险,对个人信息严格核验,并且对信用资质进行审查,双管齐下保障资金安全,我们坚决响应监管要求,力图做到运营信息高度透明化。

  同时,作为一家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了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我们与富友金融联合协作,保障资金的透明运转,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102141938.jpg

  晚会开始,海贝金融董事长项炎康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公司向出席宴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以及所有员工表达感谢,要求我们全体员工,在新的发展历程中,牢固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职业化意识,对我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拼搏,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进。同时强调海贝团队是一个充满活动和朝气的年轻团队,成员们对互联网金融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热爱,他们秉承着“博学,进步,科学,严谨”的态度。

  时光倏忽而逝,在未来的时间中,海贝金融将依托主体公司丰富的资产端资源,平台将继续以投资人资金安全为首要目标,以合规发展为导向,争创行业一流平台。

  海贝金融,值得您的信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贝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