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融时代荣获“中国金融科技技术创新奖”

时间:2018-01-03 11:22    来源:中国网开发区  

   12月29日,第二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金融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国诚信金融体系建设,营造优良诚信金融经营环境,提升国家金融的竞争力。该峰会积极宣传金融企业的建设创新成果,梳理企业商务诚信典范,塑造企业诚信品牌形象,助力于我国政务诚信建设创新,为我国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融时代凭借2017年在金融行业的卓越贡献及战略号召力,在此次峰会上获得“中国金融科技技术创新奖”,融时代CEO张天乐获得“中国金融行业杰出领军人物”奖,同时获奖的还有INK银客集团、京东金融、支付宝、招商银行等。

  中国金融科技技术创新奖-.jpg

      科技创新推动金融进步,融时代一直在路上。2016年开始融时代就开启用户掌上平台,将科技渗透到房屋抵押贷款服务的方方面面,融时代利用自主研发的系统,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在下户、公证等环节,工作人员可通过系统实时上传房屋照片、抵押回执等,避免了资料造假及路途往返时间上的浪费。所有资料上传完成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合同,从源头上避免了信息输入错误、合同篡改等风险问题,成为行业内的典范带头企业。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融时代自2015年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让小微贷款不再困难的使命。不断寻找优质资金方,用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小微贷款用户的资金需求,将贷款用户及资金方紧密的结合起来,努力降低用户成本,为用户匹配最为合适的产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互联网金融的自身优势服务于实体经济和民生发展。

  再接再厉,勇创辉煌。目前融时代服务网点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武汉、苏州、天津、福州等全国多个热门城市。未来融时代还将进驻更多城市,为更多地区的小微企业注入资金活力,为更多地区的贷款用户提供更低成本、更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