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黑金100:年轻人应该拥抱多元化的理财方式

时间:2017-11-02 21:25    来源: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金融的火爆,理财观念日渐深入人心,货币基金+P2P理财俨然成了投资理财标配,货币基金的代表余额宝,3%~4%的年化收益基本能跑过通货膨胀,P2P的代表陆金所和拍拍贷,通过风险平衡也可以收获差不多7%~11%的年化收益。

  但这并不是所有的投资选择,也远远不是投资理财能够达到的极限。也许对年纪稍大的人来说,追求稳妥省心省力是比较合适的选择,但这并不适合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年轻人学习能力和抗风险能力都更强,未来的可能性也更多,尤其是在投资理财领域这一点尤为明显,甚至可以说,这是年轻人跨越社会阶层和实现财富自由少有的途径所在。

  当然,年轻人也要考虑现实,做长远打算,理论上来说,在理财选择上,“一个年轻人一般能承受相当于自己三个月月薪以内的损失”,从生命周期来看,年轻人未来能赚越来越多的钱,如果近期没有太大的用钱需求,完全可以尝试更多的投资策略。从这个角度延伸,我们需要一款投资策略多样化的产品,而从现货交易(如股票)衍生出来的期货交易则完美符合这一要求:

  相对于现货交易,期货投资方式的灵活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第一,天然具有杠杆性,交易只需要交纳实际价格一定百分比的保证金即可交易,资金可以以小博大;第二,双向性,现货交易只能通过现货涨价盈利,而期货可以买涨买跌,投资策略更丰富;第三,期货投资大部分施行的是T+0交易策略,资金流动性更强。

  比较典型的期货产品包括:石油期货、股指期货和比特币期货,前两类期货都有比较明确的限制,行情涨跌难以预计,行情容易受到人为操盘控制,更重要的是,两者的资金准入门槛都很高,高达几万甚至几十万,不适合年轻人经常试错。比特币期货是以比特币为标的物的期货产品,比特币虽然是比较年轻的投资领域,三年来价值上涨近10倍,投资价值有目共睹,而比特币的期货玩法也在近期应运而生,被业内称为“比特币合约交易”。

  与传统的石油和股票价格相比,比特币价格的涨跌更容易受国家政策和货币本身的发展影响,价格行情也更容易预测。比如前段时间“比特币硬分叉事件”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临近3月11日美国“比特币ETF”决议导致的比特币价格上升,今年我国一连串针对比特币的限制措施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这些事件和政策导致的行情波动都是可预测的。

  比特币合约交易出现时间不久,市面上大部分交易平台玩法较少,操作交易也很不方便,比特币价格的水涨船高也逐渐抬升了比特币合约市场的准入门槛和试错成本,对年轻投资者越来越不友好。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主打“让比特币合约交易更简单”的APP——黑金100诞生了。相比其它比特币交易平台,黑金100的优势主要有以下三点:

  第一,投资门槛低,10元起,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准入门槛和试错成本;第二,操作智能简单,比特币合约交易是7*24的无休,投资者不可能24小时盯盘,在黑金100中,用户可以提前设置价格区间,系统进行实时监控,一旦价格达到,自动执行下单或者了结操作,用户也可以设置多种投资策略,以应对不同行情下的投资需求;第三,贴心的跟单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跟单高收益大咖,瞬间拥有“投资大咖”的眼界和技巧,躺着也能挣钱。

  比特币合约交易还有一个业内不愿戳破的潜规则:比特币的行情波动虽然是随机的,但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合约了结时间,只要能抗住亏损,坚持到盈利再了结,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有足够多的保证金,黑金100的小额投资也能帮助用户抗住亏损压力,实现盈利反转。

  黑金100旗下的量化对冲投资基金“黑金宝”正在举办“周年庆”活动,新用户可免费领取5000元体验金,有兴趣的小伙伴可酌情参与。

  财富由人类创造,而年轻时期正是尝试掌握财富的黄金年纪,给自己更多尝试,多进入新领域学习、实践,才能打破财富阶级壁垒,实现真正的财富自由,而不是在稳妥的投资策略中消磨掉无数的可能,希望机会像雨点向你一样打来的时候,你没有一一闪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