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祺天优贷:普通人适合选择P2P平台来理财吗?

时间:2017-10-27 11:07    来源:中国财经网  

  

 

  P2P网贷行业的投资人一直以来都呈现出两种极端态势,一种是闷声赚钱,一种是避之不及。毕竟虽然相较银行、股市、信托等传统理财产品,P2P在收益和安全性以及产品的透明度上都用有不俗的表现,但是行业内接二连三总会出现一些平台倒闭或者跑路的新闻,依然容易让人感到害怕。特别是对于资金少,风险承担能力小的普通人来讲,P2P平台究竟是否可以拿来作为理财选择就成为了一个很纠结的问题。

  P2P能不能理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毕竟P2P不仅在传统的理财市场中拥有优势,更因为其依托互联网技术便于监管和普惠金融的积极作用而受到主管部门支持。要知道从2017年开始,P2P网贷就在监管部门的强力整治下开始摒弃过去野蛮粗放的发展模式,逐步向着规范化过度。而这一过程中产生的洗牌效应也正在导致大量违规平台面临整改或者出局的结果,P2P网贷行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P2P理财安全吗

  虽然P2P理财不允许承诺保本保息,但是只要选择好的平台和利用适当的投资理财技巧其实资金的安全是完全可以保障的。毕竟截至2017年9月P2P网贷市场的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444.96万人和453.12万人,行业历史成交量已经累计达到了55628.95亿元。这一组组的数据背后除了各家平台积极追求合规运营和投资人资产的安全外,也是众多投资人对于P2P理财的坚持信任和不断支持。

  如何选择平台

  只有选择安全的平台才能保障我们资产的稳健增值,那么如何选择平台呢?如上所述首先要从最基础的合规性看起,以国内知名P2P平台祺天优贷为例,不仅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拥有ICP电信经营许可等资质,更以小额分散的车房抵押业务满足监管部门发布借款必须限额的要求。同时因为每笔借款都拥有实物作为担保,可随时变现抵御坏账风险,从源头上保障投资人资金的安全。

  目前P2P理财市场的平均年化收益在6%-13%之间,在整个理财产品的市场中都属于较为可观的水平。特别是在P2P洗牌过后,更多像祺天优贷一样实力强,真正为客户资金安全考虑的平台将成为整个行业的中流砥柱,在监管部门的带领下与广大投资人一起将P2P网贷打造成最受欢迎的互联网理财工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祺天优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