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债市配置迎来机遇 建信基金债基“三杰”历史年化收益超10%

时间:2017-09-13 09:59    来源:中国财经网  

  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是投资者投资于债券市场的有效手段。随着债市近期逐渐企稳,债基收益也显现回暖迹象,债市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全市场98%的债券型基金自6月以来均取得了正收益,平均收益率近2%。其中,建信基金旗下三只产品表现突出,且长期表现优异,建信转债增强A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达19.16%,建信稳定添利A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达10.99%,建信双息红利A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达10.70%,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回报。

  多家券商观点认为,债市布局窗口已经开始显现。方正证券表示,经济通胀回调提供了基本面支撑,债市配置价值凸显,对债券市场的观点转向积极。招商证券也表示,同业存单发行放量预示流动性改善,债市酝酿大涨机会。债市前期的利空出现边际变化,加上机构投资者入场配置的信号,短期来看有大涨的可能。同时,从中泰时钟来看,当前债市处于“风”阶段,应采取耕耘布局、适当加仓的投资策略。

  债基迎来机遇,投资者不妨优选绩优产品进行布局,以便把握债市未来行情。据了解,建信基金旗下债基“三杰”投资各具特色,长期回报稳健,是不错的配置选择。其中,建信转债增强是一只布局可转债的基金,主要聚焦于可转债投资机会。随着转债市场的企稳反弹,建信转债增强适时增加转债仓位,加之调整股票仓位结构,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该产品于8月11日打开申购,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建信稳定添利在债券投资的基础上,适当参与打新,精选优质个股,获取超额投资收益。建信双息红利以高债息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为主、红利股投资为辅,为投资者紧握股债两市行情,穿越牛熊,经历住考验,在今年的颁奖季中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债券金基金奖和五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建信转债增强A、建信稳定添利A、建信双息红利A近3年收益率分别为113.10%、36.55%、45.86%。

  值得一提的是,管理人建信基金在固收投资领域精耕细作,已在行业内打造出一块“金字招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39.85%,在7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0位,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65.70%,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位。建信基金坚持“创新引领,转型致胜”,积极研发创新性固收产品,先后推出了“固收+量化”、“固收+打新”等特色化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选择。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