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城市骑遇记 易观七月数据:摩拜各方增长持续扩大 ofo回落明显

时间:2017-08-31 13:38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万科与摩拜联手举办了“城市骑遇记”骑行活动。百余辆摩拜单车,百余名破风骑士,共享一段骑行浪潮。此前,摩拜出动500辆单车,在新都心生活广场摆成巨大的VANKE LOGO,这是史上首次出现的“单车版”万科LOGO,马上成为一道壮观靓丽的风景,引人驻足。

  摩拜单车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次趣味无穷的活动,更将带起城市生活浪潮,城市因居住而美好,生活因骑行而不同,摩拜让平凡的生活盛开“骑迹”,让每个人都在浪潮里体会到生活之美。此外,摩拜单车还不断进行着跨界送福利的手段,从红包车到月卡再到免押金骑行等等,摩拜单车正在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从易观的数据也可以看出。


  

      据易观最新数据显示,在活跃用户量方面摩拜单车表现要优于ofo小黄车。在7月月活跃用户量中,摩拜单车以3673万的数据居行业之首,ofo小黄车以3482万的数据位居行业第二。

      在7月的日均活跃用户量之中,摩拜单车为738万,环比增长13%,保持稳健增长;ofo小黄车为554万,环比下滑35%,出现“断崖式下滑”;摩拜领先ofo33%。

  

      在APP启动次数和APP使用时长方面,ofo小黄车的表现也远远不如摩拜单车。在7月的月APP启动次数中,摩拜单车以6.48亿次的数据领先ofo小黄车50%。在日均APP启动次数中摩拜单车为2091万次,环比增长4%,保持稳健增长;ofo小黄车为1395万次,环比下滑41%,出现“断崖式下滑”;摩拜领先50%。

  

      在APP使用时长方面,摩拜7月APP使用时长为4680万小时,环比增长23%,保持强劲增长、用户黏性高;ofo小黄车为2513万小时,环比下滑45%,出现“断崖式下滑”;摩拜领先86%。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国内权威APP数据调研公司QuestMobile发布的数据报告也与易观的报告相呼应,QuestMobile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在活跃用户量、APP使用时长和APP使用次数方面大幅领先ofo小黄车,且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两者之间的差距还在逐步拉大。

  其中在7月17日至23日,APP周使用次数中,摩拜单车为23313万次,ofo小黄车为11727万次,摩拜领先99%;APP周使用时长中,摩拜单车领先ofo小黄车73%;周活跃用户量中,摩拜单车领先ofo小黄车25%。

  据了解,摩拜单车一直采取技术驱动的战略,物联网、大数据带来的精细化管理也堪称行业标杆,业内人士称摩拜以科技创新为本正是未来共享单车的发展方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