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P2P理财:翼龙贷、宜人贷、共时理财多种模式共存

时间:2016-01-11 20:28    来源:中华网  

  近三年来,P2P网贷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互联网金融P2P理财更是蓬勃发展,一个个p2p理财平台不断崛起,在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了同时,以别具一格的运营模式共存着。

  翼龙贷、宜人贷、共时理财三家有代表性的平台做一个简单的了解,看看其运营模式有何特点:

  

 

  翼龙贷:同城O2O,三农借贷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有着较长的发展历史,于2014年获得了联想集团入股,平台实力大涨。翼龙贷聚焦三农借贷,开辟鲜有涉足的农村市场,通过同城O2O模式,在各地市设立运营中心,更好的寻求优质项目,并进行实地考核,降低风险。另外,一旦有项目发生逾期超过30天的情况,翼龙贷将通过系统自动收购债权来保障投资人的本息收益。

  翼龙贷为投资人提供散标、翼存宝、翼星计划三种投资项目,最低投资金额100元,综合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收益中等。

  宜人贷:个人无抵押小额信贷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推出的一家以个人无抵押小额信贷为主的平台,通过主营业务之一为信用管理的宜信的支持,宜人贷得以更好的筛选优质借款项目,把控风险。据悉,宜人贷的借款人均为各工薪白领精英,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同时宜人贷也设立了风险备用金为每位投资人提供100%的本金保障,广发银行对用户资金以及风险备用金提供的托管也将进一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宜人贷主打理财产品为宜定盈,100元起投,综合年化收益率在8%-10%,投资期限1-24个月不等,资金流动性较差。

  共时理财:大数据分析近万余款债权,智能分散投资

  共时理财是于2015年三月上线的一家p2p理财平台,通过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操作,与上市公司融都科技深度合作,在此情况下对众多理财产品经过审核筛选,选取来自上百家平台的近万份债权,再进行智能计算,生成每日的债权组合,将债权的收益和风险均化后转给投资用户,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降低了用户投资的风险性。另外,共时理财的储备金计划,以用来应对投资中出现的坏账,更好的保护了投资用户的利益。

  

 

  共时理财与连连支付携手合作,为每位投资人资金提供安全便捷的管理服务,同时共时理财平台账户资金安全由平安保险100%承保。在此情况下投资用户账户资金也可享受增值服务,投资项目分为活期:时息通,随存随取,年化7.6%,定期:一月期年化8.6%、三月期9.6%、六月期10.6%的较高收益,避免资金站岗。

  P2P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得互联网金融P2P理财出现多种模式共存,让更多的投资人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实现了多种模式、多种人群、多种投资理财平台可供选择的局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2P理财,翼龙贷,宜人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