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祺天优贷:P2P理财如何让白领摆脱“月光族”

时间:2017-07-26 11:17    来源:中国网  

  

 

  一直以来白领群体都是作为P2P理财的忠实用户出现,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白领群体的特性与P2P理财的优势高度符合:一、储蓄不多,发完工资交完房租水电扣除生活所剩无几,大部分都处于月光的水平;二、用钱灵活,除了基础生活支出外还有大量应酬、购物、餐饮等增值性消费,随机性大;三、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无论是对互联网的掌握还是年轻人本身的冒险精神,白领阶层都是敢于最先尝试新鲜事物的群体。那么当白领遇上近几年里大热的P2P理财,又会碰撞出哪些火花呢?

  收益:更加可观

  作为社会消费主力军的白领阶级,对财富的追求也是自然格外急切的。抛开努力工作、充电学习这些“开源”的方式,选择一款好的理财产品也能为白领们带来控制支出和增加收入的好处,达到“节流”效果。有数据显示,目前银行存款的收益在4%-5%左右,而P2P理财的平均水平已经到了10%-15%,相信仅仅是这份收益的差异就已经成为无数白领选择P2P作为主要理财产品、并顺利摆脱月光族的理由。

  透明:清晰可见

  在传统的理财产品里,购买人只需要负责出钱,至于资金去了哪里做了什么用途一概不知,这就导致除非是银行等强风控机构,其他产品的风险的主动权几乎都落到了理财产品的发布方。而P2P作为信息中介平台,完全将借款方的信息(例如借款人/企业的基本信息、借款用途、还款方式以及抵押物等)公开出来由用户选购,让用户了解自己的钱去了哪里做了何用,又以什么样的方式产生收益并回到自己手里,这份透明度无疑让购买P2P理财的用户多了一份参与和控制感,更加安心。

  安全:学会选择

  当然除了收益和透明的优势外,资金安全性才是最需要关注的。据了解现在白领群体比较热衷选择的是以祺天优贷为代表的P2P平台,这类平台主要以汽车或者房产等实物借款业务为主,而这种业务的优势就在于期限短、金额小和透明度高,非常符合白领人群对资金灵活性的需求。除此之外因为每笔借款都有实物作为资金担保,所以一旦出现坏账风险,平台也可以通过一对一的处理实物变现资产来偿还资金,从风险源头保证了资金的安全性。

  目前随着生活压力的的逐渐增大,或许我们更需要的是一份类似P2P网贷这样的理财产品来为我们增加一份收入,提高生活品质。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出现,丰富当下的理财市场,为更多人带来安全、稳健的财富增值服务。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祺天优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