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宜人贷受邀出席“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

时间:2016-12-30 18:55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宜人贷受邀出席“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

12月23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等联合主办的“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召开。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成就和卓越贡献,宜人贷一举摘下两项殊荣,宜人贷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奖,宜人贷CEO方以涵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人物”称号。

宜人贷斩获两项殊荣

宜人贷斩获两项殊荣

本届论坛以“数字普惠 绿色金融”为主题,汇聚了来自金融科技、小微金融等领域的企业高管、知名学者,就数字普惠金融的现实与未来、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与传统金融机构的深耕细作、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等新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和碰撞。宜人贷副总裁胡杨坤受邀出席会议,并在“玩转互联网消费金融:场景+流量”这一环节进行分享。

宜人贷副总裁胡杨坤(右一)在圆桌论坛分享

宜人贷副总裁胡杨坤(右一)在圆桌论坛分享

自2012年成立以来,宜人贷即深耕于城市白领用户群体,依据这一群体的信用情况及其在不同消费场景下的风险表现,提供消费金融和现金贷款的相关服务。在消费金融领域,目前宜人贷从场景合作入手,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挖掘用户行为,洞悉用户需求。同时,在产品的设计中,宜人贷不断强化对于数据的应用能力,通过互联网数据辨识反欺诈行为,并基于资产能力数据,进行信用评估和定位,形成了全方位的立体化信用评价体系。胡杨坤表示,通过技术手段将场景中所提炼的数据用于反欺诈和信用建模,从而设计出用户喜欢且风险可控的金融产品,是做消费金融需要关注的重点。

胡杨坤认为,中国有着庞大的消费金融市场需求,宜人贷将基于多年来对白领人群的理解,深耕垂直消费场景和细分人群,根据合作伙伴的特性,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用户转化率,促成交易;帮助合作伙伴的用户提供资金解决方案,更快地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宜人贷也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来获得优质的借款人。目前,宜人贷正在和更美等企业,共同探索医美领域的消费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人释放信用价值,据宜人贷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9月30日,宜人贷已经为近40万人提供了借款服务,累计促成交易金额257亿元。在消费金融领域,宜人贷正在进行全新的探索和尝试,未来,宜人贷将继续坚持通过科技驱动产品、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优质的金融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