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陆金所、宜人贷、海金所成理性投资者新选

时间:2017-05-05 11:58    来源:扬子晚报  

  互金行业的兴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前,人们认为钱存到银行里面是最安全可靠的,但是随着大众理财意识的崛起,现在反而觉得钱就应该放在能够增值的地方,让自己手中的钱得到最大价值的发挥。因此投资理财成为人们现在比较热衷的话题,但是理财平台如此之多,其中哪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当下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持续缩紧,P2P的安全性因此获得提升,一批逆势而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十分受理性投资者欢迎,主要有陆金所、宜人贷、海金所等。

  陆金所:产品多样 收益5.6%起

  陆金所于2011年9月成立,平台的产品包括活期、定期、网贷、基金等,并于近期将P2P产品交由陆金所经营。目前,陆金所主要有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其中,“稳盈-安e+ ”产品,期限36个月,收益为8.4%;而“赎楼E”产品,30天期限,收益率为5.6%。

  陆金所属于平安银行,背景深厚,安全上具有天然的优势。但陆金所门槛高、周期长,更像是有钱人的私人银行。陆金所年化收益为8%左右,投资周期长达3年。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年化收益6%起

  宜人贷是国内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平台,以经营无抵押无担保信贷产品为主。目前,宜人贷的产品主要包括精英标和理财服务两种,一款6个月期限的产品“宜定盈”,年化为6%。

  宜人贷通过引入第三方征信机制,并结合借款人提交的资料,甄选出优质借款人。这种模式存在两个缺陷:1、第三方征信不完善;2、借款人可能会虚报资料,所以逾期率较高。

  海金所:安全可靠 收益7.0%起

  海金所是海金所(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平台自2014年成立后运营良好,2016年5月海金所引入当代控股集团作为新的控股股东。当代控股集团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当代东方,国旅联合,厦华电子三家A股上市公司,同时参股多家上市公司和大企业,形成了大文化、大数据、大金融、大物流四个完整的业务板块,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海金所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权威金融机构及大型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领域专业经验。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投融资服务。海金所业务主要涉及个人抵押贷款、企业抵押贷款、供应链金融。

  选择投资理财,一是要看投资的灵活性,二要看投资的安全性,三要看投资的收益,三方面海金所的表现都非常抢眼。

  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方能选出适合自己的投资平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性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