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人金融正式入驻国美在线P2P理财

时间:2015-03-10 11: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国美在线在商品分类中”金融“中增加了”P2P理财“的菜单选项。这是继“美盈宝“、”票据理财“之后,国美的金融品类又一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

  (国美在线首页金融品类)

  点击进去后,链接到的网址页面显示为”国美在线 华人金融 强强联手,年化收益率高达15%“。通过查阅相关权威网站,华人金融平台是由国美控股集团注资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运营公司的母公司为华人金融控股集团,通过撮合优质且有担保的融资需求方与有理财需求的投资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好收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同时亦为广大资金需求方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

  (国美在线与华人金融强强联手)

  此次国美在线正式联手华人金融推广互联网理财平台,预示着国美控股集团已经开始整合旗下各业务板块资源,以其他业务板块加速新兴金融板块的发展。

  国美控股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零售服务业、地产业、投资业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型企业。作为中国家电零售业的行业领导者,经全面深入尽调和思考,择时进军金融行业。华人金控落户前海、国美金控落户天津,两大金融集团南北结合、遥相呼应;整合国美资源与现有平台金融团队,预示着国美控股已在南北形成金融宏观布局,以金融业支撑其他业务板块加速发展,未来开放式社会化的金融平台前景可期。

  华人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集团业务发展的战略框架下,继续开拓金融版图,全面铺开金融业务,推动集团金融综合实力、市场地位、竞争能力的不断增强。转变传统金融观念,适应新兴互联网金融市场,在国美控股集团的全力支持下,抓住国家金融政策开放的黄金机会,积极探索金融业务创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人金融,国美在线,P2P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