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海韵金融:与其坐等涨工资,P2P理财更靠谱

时间:2016-11-02 14:47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6年,一则来自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的“今年要涨工资”的新闻在很短的时间内刷爆了朋友圈和各大网站。报道中声称在2016年世界各国都要涨工资,其实际涨幅将达到近三年来的最高,而中国员工工资的平均涨幅为8%,位居世界第一。消息一发出,不少网友笑言这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而已,盼着涨工资这多么多年,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结果,与其心中挂念,还不如老老实实工作吧。那么,2016年,百姓们应该如何才可以增加自己的收益呢?我们来听一下国内知名的理财平台海韵金融是如何认为的吧。

  股市不景气,物价飞涨,百姓如何自处?

  海韵金融认为,2015年的经济确实并不景气,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就有经济学家断言,2015年将是国内经济最为困难的一年。虽然上半年的股市在诸多因素的影响下实实在在让股民惊喜了一把,但是下半年的熊市行情却让大多数股民的收益都损失殆尽,尤其是近期的几次熔断机制的触发,更是让众多损失惨重的股民雪上加霜,如今的股市并非是只有一点点闲置资金的普通投资者可以涉足的领域了。

  而与此同时,国内的经济行情确实并不乐观,物价不断飞涨,各省的企业倒闭潮,地产市场的低迷引发的钢企、建材行业不景气,所有这些对于国内的经济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这个时候,消费者更应该有效利用自己的手中的资金来创造收益,以应对当前不好的经济行情。

  P2P网贷行业前景明朗,P2P理财更靠谱

  海韵金融告诉记者,纵观整个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市场,P2P网贷行业是一大亮点。国家在重要场合屡次发声力挺P2P网贷行业的发展,各种支持政策不断推出,尽管仍有一些问题平台出现,但是从整体来看,P2P网贷行业正在向着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尤其是2015年年底颁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更是标志着P2P网贷行业在国家相关的监管政策下具有了很好的发展前景。而当前的经济不景气,中小微企业生存艰难,融资需求加大,而百姓也渴望有一个正规的理财渠道来获得稳健的收益,所有的这些都推动者P2P网贷的发展,可以说2016年,P2P网贷行业的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将在今后的经济发展中扮演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

  者从海韵金融官网了解到,平台的理财收益维持在10%到15%之间,也就是说,如果将一年的工资收入在海韵金融投资,那么就获得超过10%的收益,相对于上涨8%的工资,在海韵金融投资无疑是更为靠谱的,而海韵金融也始终是不负众望,以良好的风控体系和稳定的运营管理获得了众多投融资客户的青睐,是值得信赖的一个P2P网贷理财平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韵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