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微信宝领跑微营销,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时间:2014-06-26 15: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的3月28日,无论是对微信营销领域还是移动互联网领域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今天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微信宝于长沙诞生了国内首家微信营销线下体验店,从此宣告了微信营销进入了O2O营销模式,微信宝这一创举在微信营销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近三个月过去了,有媒体爆料称微信宝线下体验店得到代理商及客户的广泛响应,线下体验店被微信宝代理商及客户带往全国各处,已经有近200家体验店在正式运营!这对于微信宝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微信宝长沙线下体验店的负责人王筱睿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据介绍说,微信宝线下体验近200家确实是真实的数据,这个数据也得到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助理王峰的确认。在王筱睿的介绍下,记者也了解了微信宝线下体验店诞生的目的,王筱睿说:“为代理商打造一种营销模式,将体验式营销推广到千家万户,使更多商家了解体验式营销,熟悉体验式营销!”

  在进一步了解中,记者也知道所谓“体验式营销”就是让消费者直接体验商家产品,令消费者从五官的感受来全面了解商家的产品。王筱睿解释说:“微信营销是一个新起的营销模式,许多企业都不愿意相信微信营销,也不信任微信营销,通过体验式营销,让客户从感官角度来了解微信营销,感受微信营销潮流,是一种非常大胆和富有创意的方式!”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