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微信宝培训之周末也疯狂

时间:2014-07-01 16: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29日,长沙的周末天气甚好,微信宝长沙体验店里分外热闹。来自茂名、清远、大连、吉安、武汉、河南的代理商齐聚长沙,在微信宝首家线下体验店参加培训。虽然是周末,但是众多代理商的到来让微信宝长沙体验店分外热闹。

  微信宝客服李杨荀热情接待来访代理商,带领代理商们参观体验店,并作详细讲解。微信宝长沙体验店摆放了微信宝包括X-photo、X-wifi、酷银云POS、微信广告机、订房易等主要硬件产品。李杨荀一一为代理商动手操作示范,包括功能和使用规则都作了详细讲解。代理商认真听讲,并亲自动手操作体验。即使是周末,微信宝长沙体验店里呈现出和工作日一样的热闹氛围。

  虽然有的代理商来到长沙路途遥远,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没有显出一丝疲惫。在微信宝明亮大气的线下体验店里,面对各种硬件产品,大家只有尝试和疑问。“这次专程来长沙体验店,主要是为了参观学习,看看微信宝X-photo、X-wifi等硬件产品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现场代理商表示此行获益匪浅,一方面了解和认识了微信宝明星产品和新产品,对微信宝几大硬件产品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体验店,代理商又到微信宝会议室参加培训,微信宝工作人员为代理商讲解品牌推广策略、软硬件结合营销模式等。微信宝工作人员不遗余力的专业讲解得到代理商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但参观体验了硬件产品,还了解了其他讯息。来参加培训的代理商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家有同样的目标,因而产生共同话题,互相沟通交流,分享经验,这又是微信宝代理商培训的另一层意义。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