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微信宝客服: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时间:2014-07-17 11: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7月11日,这个看似不寻常的日子,微信宝却迎来了一件大喜事,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0助理王峰收到一封来自微信宝青岛代理商的感谢信,信中提及微信宝客服刘志群,并着重表扬了微信宝客服部成员刘志群,微信宝青岛代理商,真诚感谢了客服刘志群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工作素养。作为秉钧的一员,刘志群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说到做到”的核心文化理念,积极执行并贯彻。

  据悉,微信宝每一位客服人员,都是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过千挑万选,才被录用。微信宝客服人员在职期间,都要经过严苛的考察,其素质和技能以及专业程度,都需经得起微信宝代理商的考验。为加强微信宝客服人员的素养,微信宝每周都会在内部安排一次小考笔试,主要是考察微信宝客服人员对产品的专业认知程度,以便更优质的服务代理商,从而筛选和培养更优秀的客服人员。上海秉钧CEO助理王峰称,客服人员不是耍耍嘴皮子就可以的,真枪实干才是其特点。微信宝客服部大多以80,90后女性为主,年轻朝气有活力,可谓个个都是“娘子军”。

  记者从微信宝青岛代理商的感谢信中看到:“刘志群同事自担任我公司客服以来,工作上尽职尽责,态度和善,非常认真刻苦,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提供实时高效服务。尤其在我公司对接总部‘大扶持计划’中,时刻保持一线通话,对于微打印、微路由等硬件咨询帮助很大。”朴素的语言却表达了真切的情感。不仅表达了代理商对微信宝客服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微信宝客服刘志群最高的评价!

  最后,记者走访了微信宝客服部,并采访了当事人刘志群,面对镜头,刘志群依然沉浸在工作的氛围中,看到记者时,脸上露出了一丝羞涩,在提及感谢信时,刘志群只是很淡然的说了一句:“作为微信宝客服,其实,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只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而已。”简短的一句话,却将微信宝“以客户为中心,说到做到”的核心文化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宝,客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