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选择微信宝的三重理由

时间:2014-07-10 14: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微信宝是国内首款权威微信营销软件,诞生于2012年11月。微信宝的诞生,填补了微信营销的空白,引领了微信营销的发展。随着微信营销的火热,微信第三方服务商也以几何式的增长速度遍布在祖国大地。然而,不管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如何发展,微信宝都会始终站在微信营销的第一线,引领着微信营销的发展方向和潮流。

  

 

  据悉,微信宝的代理商已有400多家,服务全国300多个城市,更是有8万多家品牌选择了微信宝。那么,微信宝为什么能够一直领跑微信营销,受到广大代理商及企业客户的喜爱呢?为解开这个谜团,记者专门走访了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贺日坤,在采访中,这个谜团也渐渐地浮出水面。

  

 

  贺日坤讲道:“微信宝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代理商及企业客户的选择和信赖,主要有三重理由。第一重理由即微信宝拥有全国顶尖技术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并有着百款经典产品;第二重理由即微信宝拥有国内首家最大的硬件研发基地;第三重便是微信宝独创了体验营销的新模式,实现了让产品为自己代言。”

  

 

  从贺日坤的讲解中,记者了解到,这三重理由是层层递进和环环相扣的关系。只有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行业顶尖技术的支持和多年的研发经验才能成功打造上百款经典微信营销系列产品;而产品的实现则需要软件研发技术的支持和以硬件研发生产基地作为支撑,于是便顺理成章的诞生了国内首家最大的硬件研发生产基地;实现产品更要展现产品,国内首家线下实体产品体验店也就顺势诞生,由此开创了微信宝的体验式营销模式,让每一个产品都为自己代言。

  这三重理由是微信宝成为微信营销领跑者的重要因素。没有科技的产品就没有核心的竞争力,没有独特的产品营销体系,就不能很好的实现产品的自身价值,也就很难立足微信营销领域。微信宝强大的科技,合理的战略部署,高瞻远瞩的眼光使之在领跑微信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责编/张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