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信宝广西代理万马奔腾:X-photo火力全开

时间:2014-07-17 11: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2014年7月17日,第三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以下简称:汽车文化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微信宝代理商广西万马奔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此次汽车文化节,并携微信宝线下活动得力助手X-photo 401助阵活动现场。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7月17日,第三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以下简称:汽车文化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微信宝代理商广西万马奔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此次汽车文化节,并携微信宝线下活动得力助手X-photo 401助阵活动现场。

  本届汽车文化节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为期四天的展会将有近70余个汽车品牌集体亮相,厂商的双重优惠政策,将为绿城市民带来绝佳的赏车、购车时机。现场汽车模特大赛亚洲小姐助阵,明星主播见面会,试乘试驾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嗨翻年中车坛。微信宝代理商广西万马奔腾网络科技作为参展单位之一也是精心准备,携带吸粉神器微信宝X-photo 401参展。

  X-photo 401是微信宝明星硬件产品之一,是一款基于微信端可以即时打印照片的硬件设备。X-photo 401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个性的玩法,在现场能与用户进行很好的互动,使用户在体验中获得了快乐,达到快速吸粉,精准广告信息传播的效果。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触发关键字、传照片、输验证码、打印,简单的几步,十几秒的时间就可以打印出照片,这个过程能让用户体验微打印,免费拿到精美照片,而商家达到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和散发活动消息的目的。

  为了迎合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打破7月车市的低迷,车商们推出了多种优惠政策。在前几日,徐州上海大众推出冰点团购会,X-photo随微信宝徐州代理商徐州金手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助阵活动现场,X-photo魅力爆棚,为车商吸引大批粉丝,无形中促进消费。这次广西汽车文化节,车商们带来各种促销活动,X-photo吸粉神力火力全开,引爆全场!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宝,X-phot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