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微信宝产品发布会,精致服务的发源地

时间:2014-07-10 13: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微信宝是国内首款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营销工具,是由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运营的微信营销平台,它主要为中小企业解决三大根本问题,即新客获取、客户转化和客户支付。目前微信宝通过上海、广州、长沙等三地布局,服务于300多个城市,400多家代理商,8万多家企业,成为在微信营销领域中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微信宝之所以能够受到数百家代理商和数万家企业的选择和信赖,源于微信宝拥有着同行业者望其项背的产品阵容。据悉,微信宝目前拥有40多项国内最全最强的软件产品和以x-photo301、x-photo401、x-wifi、微信广告机、酷银云POS为代表的5大核心硬件产品。每一个产品都是以目前最强大的科技所倾力打造的,微信宝研发团队的心血和汗水所铸就的。

  

 

  微信宝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说到做到”的核心价值观念,微信宝特制定了每周两次的产品发布会制度,在每周二和每周四研发部人员都会携带最新的产品或升级版的产品功能给微信宝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和培训。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学林坚信:“只有员工完全掌握公司的产品信息和产品功能,才能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说到做到’的核心价值观念。”

  

 

  在微信宝一周两次的产品发布会上,所有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职位不分高低,都必须要认真聆听带来最新产品的研发人员的讲解。研发人员在讲解的方式上采取的是先PPT演示,后实际操作的方法,使与会的人员不仅了解了研发的背景和功能,也能够实际的了解操作技能。在场的人都可以提出问题和建议,在答疑解惑的同时还可以根据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整和改进,对产品的每一个细微处的瑕疵,都能在员工的“火眼金睛”下被找出,以期能给代理商及客户带去最优质的体验。

  

 

  微信宝产品发布会,看似只是对产品的认知过程,其实是微信宝不断追求完美和高质量的体现。只有微信宝每一个工作人员完全的掌握产品,只有研发人员在集思广益之后才能给代理商和客户带去贴心优质的服务,才能使产品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坚守微信营销领跑者的地位永不变!

责编/张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