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猛料!曝骑士纽约湖人欲3方交易:甜瓜联手詹皇?

时间:2017-01-19 20:22    来源:新浪体育  

  

这比交易够大的

 

  北京时间1月19日,最近这段时间,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再次身陷交易传闻。据一个湖人球迷粉丝团的IG账号爆料,湖人、尼克斯和骑士三队将讨论一桩多人大交易,而安东尼最终将前往骑士队联手好兄弟詹姆斯。

  据这个名为teamlakers的湖人球迷粉丝团IG账号称,这桩三方交易一共将涉及到8名球员。

  根据交易方案,湖人队将得到德里克-罗斯、伊曼-香波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尼克斯队将得到乔丹-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鲁尔-邓和里金斯;骑士队则将得到安东尼。

  由于安东尼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此前有消息称他不会轻易同意交易,除非能去骑士或者快船。

  很显然,骑士是安东尼心仪的目的地之一。

  另据《纽约邮报》称,虽然安东尼想去骑士或者快船,但是这两支球队拿不出让禅师心动的交易筹码,反倒是湖人队里有一些尼克斯感兴趣的筹码,比如:乔丹-克拉克森。

  现在,骑士和尼克斯把湖人拉过来组成三方交易,而尼克斯也能得到一些令他们满意的筹码。

  (罗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