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重磅!ESPN曝湖人炒掉斯科特 终于忍不了了?

时间:2016-04-25 15:02    来源:新浪体育  

   斯科特下课了?

斯科特下课了?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雅虎沃纳罗斯基爆料,湖人炒掉了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多家美媒体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而没过多久,湖人就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拜伦-斯科特的第三年合同是球队选项,湖人没有执行他的合同。目前,湖人的主教练席位空缺,他们可以在休赛期时间寻找新任主教练。

  斯科特担任湖人主教练期间,本赛季湖人17胜65负,2014-15赛季21胜61负,斯科特两年总共为湖人拿到了38场胜利。而在斯科特执教期间,湖人队史的最差的两次战绩纪录都是由他创造的。

  “我们想要感谢拜伦在过去两年时间里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以及忠诚态度,不过还是决定:这是一个为球队做出改变的最佳时机。”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NBA球员时期,斯科特先后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1983-1993,1996-1997)、印第安纳步行者(1993-1995)等队。

  2004-2009赛季,斯科特执教新奥尔良黄蜂队,2010年至2013年执教克利夫兰骑士队。2014年7月26日,斯科特被聘为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

  而湖人国度的写手爆料,在斯科特被炒掉的一个小时前,看到斯科特走进了湖人的训练基地,也就是湖人的办公室所在地。

  斯科特身穿黄色T恤上衣,带着帽子,卡其休闲短裤。不知道他当时是否知道自己的工作即将不保。

  身为第25人的湖人主帅斯科特下课后,湖人将寻找自菲尔-杰克逊后的第五位主教练。(张海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斯科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