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湖人2年1285万续约替补中锋 上季年薪仅有85万

时间:2016-07-04 21:5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湖人已经与塔里克-布莱克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一份两年价值1285万的合约。布莱克自己也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湖人球帽的图片,宣布了自己留队的消息。

  

曝湖人2年1285万续约替补中锋 上季年薪仅有85万

 

  现年24岁的布莱克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他身高6尺9寸,体重262磅,在NBA打了两个赛季,在2014年12月被火箭裁掉后,湖人签下了他。他在发展联盟打过一段时间,直到今年1月底被召回后,才终于在湖人队中有了稳定的角色。他在上赛季替补出战了39场比赛,得到3.4分4篮板的数据。

  湖人今夏拥有大笔薪金空间,在受限自由球员中,他们先用4年5000万的价格签回了乔丹-克拉克森,而布莱克也普遍被看好能留队。他虽然天赋能力都一般,但却非常职业,态度认真,给管理层和洛杉矶球迷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上赛季的塔里克签下的85万的底薪合约,如今在球员身价暴涨的环境下,年薪640万对于他来说已经翻了不止7倍,足够丰厚了。湖人在自由市场上才用4年6400万的价格签下莫兹戈夫,塔里克未来应该会继续扮演替补中锋的角色。

  湖人今夏还没有出现重量级签约,洛尔-邓、克拉克森、莫兹戈夫和布莱克的合同已经占据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让他们剩余的空间越来越少,所能进行的补强也只能是续约角色球员或者引进其他价格不贵的自由人。

  下赛季的湖人核心阵容也逐渐成型,除了两位新签约的老将外,基本还会是年轻人为主打,克拉克森、兰德尔、拉塞尔以及英格拉姆的成长也将决定湖人能够打到怎样的水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2年1285万续约替补中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