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湖人火箭试训2米26巨型中锋 臂展2米46!真是怪兽

时间:2016-05-11 22:30    来源:网易体育  

  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将会对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大三中锋马马杜-恩迪亚耶进行试训。恩迪亚耶身高达到了7尺5寸(2米26),体重136公斤,臂展更是达到了246.4厘米。尽管身高臂展都非常出色,但是恩迪亚耶的移动速度非常缓慢,并不适合当今的NBA节奏。因此,此前专业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也预测,恩迪亚耶将在这一届选秀大会上落选。

  

湖人火箭试训2米26巨型中锋 臂展2米46!真是怪兽

 

  恩迪亚耶此前已经知会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自己将会参加2016届的选秀大会。本赛季,恩迪亚耶场均为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上场23分钟,可以贡献12.1分7.2个篮板以及2.4次封盖。恩迪亚耶身体条件出色,尽管预计不会在选秀大会中被选中,但是一些球队还是乐意为他提供一个展示实力的试训机会。

  湖人队在本赛季的战绩仅为17胜65负,最终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放眼全联盟也只是稍微比费城76人队好一些。随着一代超级球星科比的退役,湖人队已经正式进入了重建阶段。

  湖人队目前已经成功邀请到金州勇士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卢克-沃顿担任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湖人队将会在2016届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签位(前三保护)以及第二轮签位。

  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战绩不如人意,最终只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而火箭队尽管以西部第八位杀入了西部季后赛,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金州勇士队以4-1轻松击败。火箭队目前的主要工作是选帅。此前他们已经在今天正式对前克里夫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进行面试。他们将在明天面试TNT名嘴肯尼-史密斯。接下来,火箭队还将对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以及夏洛特黄蜂队助理教练西拉斯进行面试。

  火箭队将会在2016届选秀大会上拥有第二轮37顺位及43顺位这两个选秀权。他们目前已经对一些意向球员进行了试训。火箭队一向擅长在选秀大会上实现二轮淘宝。如此前的钱德勒-帕森斯和卡尔-兰德里都是他们在第二轮中选中的优秀球员。

  

 

  1/44马刺巨人博班-马扬诺维奇最近备受关注,身高2米21的他,已经娶了一位娇小的妻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火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