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英格拉姆发加盟湖人PS照 穿14号球衣称热爱加州

时间:2016-06-13 21:04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随着选秀大会临近,拥有榜眼签的湖人也在加紧试训新秀。杜克大学的明星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已经与湖人管理层见面并试训,造访洛杉矶的经历显然让他非常愉快,因为英格拉姆在脸书页面上发了一张自己穿着湖人球衣的照片。

   英格拉姆发加盟湖人PS照 穿14号球衣称热爱加州

      照片应该不是英格拉姆自己PS的,他在图中穿着湖人14号白色球衣,令很多球迷相当兴奋,将近3000位网友给他点了赞。英格拉姆还写了这样一句话:“我确实很喜欢加利福尼亚。”

  今年选秀的状元大热是本-西蒙斯,按照现在的情况,76人选择他基本没有悬念。虽然曾有消息人士称西蒙斯愿意加盟湖人,而他与丹吉洛-拉塞尔还是好友,但76人手握状元签,要选定他谁也没办法。

  英格拉姆的技巧打法也比较适合湖人,能够填补球队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天赋空缺。在湖人试训之后,英格拉姆也表示双方相处地很好,试训也相当顺利。有专家认为英格拉姆的模版是凯文-杜兰特,他则觉得能与2014年的MVP做对比,是自己的荣幸。“他现在比我强太多了,但我会以他为标杆努力,我希望有一天能打出名声。”

  若加盟百废待兴的湖人,英格拉姆必然会面临不小的挑战。去年湖人选择的榜眼拉塞尔在他的新秀赛季就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不受教练信任,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被队友孤立等等。在新闻业发达的洛杉矶,球员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关注放大,何况好莱坞还有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但显然,现在的英格拉姆是已经做好了加盟湖人的准备。在科比退役后,湖人还没能找到一位接班人做领袖,现在队里年轻球员众多,英格拉姆说不定也能靠奋斗成为紫金之师的未来基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