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夏联场均10+7湖人捡到宝 队友:下个马克加索尔

时间:2016-07-18 21:15    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捡到宝

湖人捡到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首席训练师透露,和上赛季相比,如今湖人球员更享受篮球。而表现突出,被视为下一个马克-加索尔的湖蜜新秀伊维察-祖巴茨则表示,为湖人效力意味着很多。

  据《SB Nation》报道,积极乐观的情绪感染了湖人队内所有人。近日在参加湖人官方的一档节目时,新任首席训练师马尔科-努奈兹也表示看到了湖人球员可喜的变化。

  “和上赛季相比,如今我发现的一个最大的改变,就是球员们更想参加训练了,更想打球了。所有人,包括拉里-南斯、德安吉洛-拉塞尔、安东尼-布朗等,他们一直不停地对我说,‘我重新爱上篮球了。我爱篮球,我想出场,我想打球。’他们想要回到赛场上,并很享受篮球。这是最关键的,他们如今的确在享受篮球,即使是在训练中。”

  努奈兹接着说:“举一个绝佳的例子。比如(当地时间)周三,(新帅)卢克(-沃顿)在一天还是两天前决定给大家放一天假,一些球员便会选择性地参加投篮训练。令我惊讶的是,我看到了南斯。他跳上大巴,我对他说,‘嘿,你来了。’他回答,‘没错,我想去加练下投篮。’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

  另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今年在选秀中收获颇丰,除了榜眼秀英格拉姆外,他们在次轮总第32顺位选中的克罗地亚19岁长人祖巴茨,近期表现也是越来越突出。

  今年夏季联赛期间,祖巴茨场均可得10.6分7.2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4.7%,湖人意识到他们捡到了宝,队友安东尼-布朗也表示:“在未来2到3年里,我看不到他无法成为下一个小加索尔的理由。他天赋异禀。”

  湖人助教西奥-罗伯特森表示,祖巴茨已可用英语顺畅地交流。“没有什么问题能困扰他了,”罗伯特森说,“他已很好地融入球队,和队友的沟通也没问题,也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他的位置感很好,手感柔和,技术全面,不管是挡拆后底线出手,还是其他类型的跳投。他的篮下手感也很棒,已开始更多利用身体去完成终结,开始明白要想在NBA成功需要何种的身体对抗。”

  对此,祖巴茨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打成这样。我会让大家都看到我是怎样的,会证明他们选择我没错。但我真心没想过自己有如此表现。”

  祖巴茨透露他一直都是科蜜加湖蜜,他还曾晒出自己珍藏的,包括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等人的湖人球衣。三个月前,10点有训练任务的他,竟在凌晨4点爬起来收看科比狂砍60分的谢幕战。他的朋友和家人也为他加盟湖人欣喜不已。

  “我的朋友和所有人都在关注着我,大家都为我而自豪,”祖巴茨说,“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谢谢他们。我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支持我。”(魑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夏联场均10+7湖人捡到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