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正经事|投资者都喜欢的理财方式——P2P理财

时间:2018-06-21 18:06    来源:中华网  

  有的人穷极一生,拼尽全力,也只是解决温饱。而有的人轻轻松松,云淡风轻,却早已实现财政自由。谁都想过上后者的这种生活,衣食无忧、随心所欲。所以在当今社会中,一个人要想有钱,无非通过两个捷径,一:上班赚钱,二:下班理财。随着国家各种金融政策的实施,在众多的投资理财中,P2P网贷行业成为大众的理财首选。

  

云图片

 

  1、P2P投资门槛低、人人可理财

  在传统的理财中,一般都是几万元起步甚至更多,起步就让大多数理财人士望而却步。而P2P理财基本上是没有门槛的,人人都可以理财。例如正经事理财平台,超低投资门槛,一百元起投,而且理财产品多样,每天都在计息,帮您实现财富增值最大化。所以相较于传统理财,这样的理财更倾向于大众人群。

  2、P2P投资回报较高、收益稳定

  众所周知,股票收益忽高忽低,受外界影响较大;银行理财的潜在收益在4%—6%之间;信托类产品的收益相对较高,可以达到9%—13%,但百万级别的投资门槛把大部分投资者都拒之于门外。目前P2P行业收益率通常在8% - 15%,相比其他理财产品仍具优势。像正经事理财平台的预期年化收益稳定在10~15%,数倍于银行存款利息,坚挺于股市期货。这种比较理性稳健的收益范围,又能兼顾项目的安全性和收益性,更能获得大众的青昧。

  3、P2P灵活性强,满足各种投资需求

  P2P产品的投资期限从短期一个月,到中长期半年到一年,甚至长达两三年的都有,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迄今为止,正经事理财共有五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分别是:【新手盈】、【月享盈】、【季季丰】、【双季金】和【年升宝】,其广泛的灵活性和投资周期备受投资者的喜爱。

  4、P2P信息获取方便,相对透明

  股市的大起大落,外汇的辛酸血泪,想必不少人已经切身体验过了。而P2P网贷只需要较少的专业知识,就可获取较高的平均年化收益。唯一需要投资人深度考量的是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可以投资。据悉,正经事理财成立于2015年10月,是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平台于2018年2月9日,与武汉众邦银行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协议》。通过优化金融资产配置,平台为投融资者提供优质资产和专业、安全的服务,提高投融资效率,实现财富增值。

  5、P2P省心省力,操作简单

  P2P理财只需要手机电脑就能操作,既方便又便捷,上个厕所的时间都能实现投资,让您足不出门轻轻松松实现财富的增加。例如正经事APP,一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册认证,既得体验金又可拿高额红包;PC端、移动端操作简单,让您理财得心应手。理财要趁早,这样才能够获取更多的收益,让小钱逐渐积累成大钱。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谓富裕阶层,所谓财务自由,不是坐拥亿万家财,而是有源源不绝的现金流入账,所以怎样让钱创造出最大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以及监管的落实,P2P理财的前景也将一片大好,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对于很多人来说,P2P理财是不二之选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2P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