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多美贷——互联网P2P理财的首选平台

时间:2016-03-21 22:05    来源:中华网  

  

yy

 

  火热的互联网P2P理财是时下比较有代表性的理财模式,接触方便、投资门槛也不高,最低1元就能购买,是一种非常适合个人参与的理财形式。

  虽说因为现今行情火热,大量热钱投入其中,导致整个行业泥沙俱下,近万家的品牌中偶尔会出现跑路的情况,但大多数的平台还是很不错的,例如北京多美投资的多美贷就是一家非常靠谱的平台,是真的能做到安全、保障、诚信这三点要求的投资理财平台。

  首先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多美投资的实力就非常强大,早在2012年就斥资一个多亿涉足金融理财行业,并且还参与到“中国民生银行小微企业互助合作和基金业务合作”的计划当中,和中国民生银行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随后更是联合了众多金融机构,组成了大的联合体,如今多美贷背靠大树安全性自然不必多说。而且为了给投资者增加信心,规范产品,多美贷更是把资金托管到国家级的权威机构中,做到了真正的让投资者安心。

  其次,高达8%—12%的年化收益也是吸引广大投资者的一大优势,说到底,既然投资了,谁不想拿到更多的利润呢?有的企业就是看准投资者的这一心理,看准了用户接触不到太多的行业信息,设定了高额的回报率,最高者的年化收益甚至都超过了20%以上,最后企业破产卷款潜逃,投资者血本无归,哭告无门。所以选择产品想要高年化收益那是无可厚非,但安全性更是重中之重。说了这些不是让您因噎废食,而是让您能理性选择,在安全性有保障的前提下,选择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这才是真正的“理财行为”。

  多美贷8%—12%的收益,相对那些能上20%的理财产品,是理性的,是可以信任的,因为给出这样的年化收益企业自然留存了一部分的收益,保持了正常的发展,所以您也不用担心企业因为资金链问题最后跑路,导致您血本无归,更何况多美贷的资金是托管到国家级的权威机构中,我想这部分的钱,谁都拿不走吧。

  安全和保障,多美贷完美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多美贷的创新却给了客户更多的惊喜,“美秒计划”突破性的提出了秒理财的形式,让一直徘徊在“日息”阶段的用户们猛然提速86400倍!进入了“秒”时代!真正的让客户做到如意随心掌控资金,每时每刻都能看到资金的变化。而且“秒息”比“日息”的计息时间早。一般“日息”都是在投资成功后次日甚至是第二个工作日才会进行计息,而“秒息”则可以达到当秒计息的程度,正常情况下,“秒息”相当于比“日息”多出了接近一天的收益!

  安全的投资环境、高额的年化收益、先进的投资理念,让多美贷从同行业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所有用户中建立起坚实的企业形象,成为大家美好生活的见证者。

  在明天,多美贷会成为所有人在P2P理财上的首选平台,践行着“实现平凡人的财富梦想”这一企业理念,为国人的财富梦想助力一份希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美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