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半年度宏观经济论坛暨联峰投资综合金融服务与项目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08-07 14: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7年8月6日下午,由联峰投资及华本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7半年度宏观经济论坛暨联峰投资综合金融服务与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半年度宏观经济论坛以“新产融·新地产·新活力”为主题,一方面围绕当下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对经济新常态和金融监管新思路进行剖析;另一方面紧密关注,经济转型大环境下,房地产企业、传统制造服务类企业如何更有机的与金融行业结合,如何用新型商业模型撬动原有资源链体系,用“新思维·新视野·新投资”,迸发“新活力”,孕育“新经济”。特邀嘉宾建久投资首席顾问刘二飞(美林集团原中国区总裁)和华本机构董事长李文明开场致辞。

  众多国际投行大咖、经济学家和实力企业家出席论坛,从宏观角度分享金融未来导向:高盛投资管理部亚洲区联席主管王胜祖,对下半年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进行预判;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重点分析十九大前后经济走势、监管思路和政策要点。

  互动环节里,各机构企业家针对“强监管与去杠杆”时期的地产企业生存与发展之道进行分享讨论: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中民普惠金融董事长庄诺、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前所长)、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联峰投资合伙人胡宁峰均发表了个人观点。

  此后,论坛高潮部分跌宕起伏。联峰投资合伙人孙峣针对首富大卖资产情况下,商业地产如何进行创新、如何与利用金融工具进行产业链整合进行分享,比如:新消费方向,未来新型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等。孙峣表示,近两年消费者开始以“消费目的”来划分阶层和打造标签,品牌和渠道开始用文化和价值观增强消费者粘性,努力打造消费契合点与认同感,联峰投资基于对未来消费习惯的把握,推出了基于新消费场景的综合体商业部分新解决方案——“联合生活”。另一位联峰投资合伙人刘家骏继而分享了综合体写字楼部分的创新模型——“盟客中国”。盟客中国以共享办公为切入点,以“场地系统”、“创客系统”、“服务外包系统”、“产业模式创新系统”、“人力资源共享系统”等五大产品和服务体系,深度挖掘共享经济、创新经济内涵,致力于打造一个区别于一般联合办公的智能办公生态体系。接下来,盟客中国于北京时间17点在现场进行了启动仪式。

  随后联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蔡丹丹针对"创想联盟"的梦想与实践发表了感想,对于二代们的情怀与创想、对未来的思考以及新的力量,价值观如何实现。

  在产能过剩与实业寒冬环境里,传统企业如何抱团取暖,联峰投资合伙人、北京越域投资董事长周子琰女士表示:这必然是多产业深度联合和上下游产业链有效纵深,且是人与人、企业与企业必须深度“相拥”,一起与新锐投资机构携手走新型产融结合之路。

  最后主办方联峰投资合伙人、董事长胡宁峰分享投资新航线,看投资行业的过去、现在与展望未来,随后介绍了联峰投资的历史与未来投向。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