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21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开幕

时间:2017-06-01 21:43    来源:新浪新闻  

   中新社圣彼得堡6月1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6月1日,第21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在圣彼得堡开幕。

  本届论坛以“在世界经济中寻找新平衡”为主题,邀请了联合国秘书长、印度总理、摩尔多瓦总统、塞尔维亚总统、奥地利总理等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部长等参与。

  据论坛主办方透露,虽然目前俄罗斯正遭受西方国家制裁,但本届论坛仍吸引了包括美国、英国、荷兰等200多家外国大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参与论坛的代表总人数达到数千人。

  印度是今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主宾国。在论坛期间,俄总统普京将与到访的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晤。两国预计将签署能源、工业、交通和贸易等领域的多项政府间合作协议。

  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影响和中俄经济合作等话题依然是出席论坛各方的关注重点之一。在本届论坛框架下举行的“中小企业生态系统对世界经济的影响”、“远东发展——打造新经济”、“上合组织与大欧亚伙伴关系前景”等分论坛上,各方将与中方代表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新经济大国领导人会晤的平台,主要讨论俄罗斯、新兴市场和世界整体面临的关键经济问题。第一届圣彼得堡经济论坛于1997年举行。199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改为每年举行一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