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广和投资 经济论坛北京举办 谈分化的全球 当下的中国

时间:2017-04-19 22:45    来源:商业电讯  

  

 

  近日,“分化的全球当下的中国— 2017宏观经济解析与财富管理新机遇”论坛活动在北京郡王府饭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活动是由广和投资有限公司主办,聚焦定增市场,以“分化的全球·当下的中国”为主题,从政策到市场,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目前中国定增市场的发展现状、发展思维。

  活动伊始,广和投资常务副总韩磊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韩总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和集团的业务布局,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及投资方式,韩总说“广和衷心欢迎更多朋友的莅临,我们在彼此间坦诚真挚的交流中来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成为朋友,成为伙伴,广和将致力于用最真诚专业的服务回报每一位朋友的信任和支持,与广大朋友一起携手前行,相伴成长,共享财智人生,共创美好生活!”。

  之后,国家级宏观经济专家张平淡教授为大家带来了“2017年宏观经济解析与财富管理新机遇”,张教授表示:“经济的宏观趋势往往是明朗的,是慢变量。在现代社会里,变革是如此迅速,以至于人们觉得很难适应变化中的环境,同时还表示需求侧是调控,供给则是改革,金融是催化剂”。

  

 

  接下来,盈科中国区资本市场业务负责人李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2017定增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李老师分别从“定增及市场整体情况”“定向增发的相关规定”“新三板定向增发”三部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定增市场的相关情况,其中李老师着重解析了定向增发的相关法律规定。

  

 

  最后,广和投资产品部孙总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和投资最新推出的一款定增类产品“广和惠盈定增2号私募投资基金”,孙总表示:“此款产品将积极捕捉定增机会,借助优质券商资源平台优势,长期跟踪研究优质定增项目”,紧接着,孙总详细讲述了广和惠盈定增2号私募投资基金基金要素、投资策略、市场定位及定增收益等。

  

 

  同时,孙总就2016-2017金融投资方向、定增市场解析等与在座嘉宾进行了分享,其专业中肯的讲解分析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分化的全球当下的中国— 2017宏观经济解析与财富管理新机遇”论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未来广和投资将举办一系列类似的活动,使之逐步发展成为广和与朋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加强协作,互惠共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和投资 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