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安全生活用纸专家小池原品 亮相第二届财经中国V论坛

时间:2017-07-07 19:03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7月07日讯:7月5日,第二届“财经中国V论坛:金融安全与创新”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指导单位为中国新闻社、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社科院产业金融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封面智库、中新经纬专家库提供智库支持。中高端食品级安全生活用纸专家小池原品,也出现在论坛嘉宾的面前,接受与会嘉宾检阅品鉴。作为细分领域的中国新国货标杆,中国安全生活用纸第一品牌,此次亮相向市场传达了纸品的中高端定位与目标的消费人群。

  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原所长汪同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银河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杨东等知名专家作了主旨演讲。

  在主题为“新金融时代:创新与融合”的圆桌论坛上,首创证券研发部总经理王剑辉、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李永森、宜信公司首席战略官陈欢, 同盾科技副总裁顾威等就传统金融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金融监管应如何适应发展需要?新金融企业如何有效运用科技和数据手段维护金融业生态安全?” 在另一场主题为“金融安全与发展”的圆桌论坛上,中航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许维鸿、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黄震、360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贺志强等也碰撞出了火花,让论坛充满真知灼见。

  

      与台上的热烈对话形成安静对比,小池原品抽纸成为与会者面前一包包随时品鉴的会议伴侣。据了解,小池原品之所以锁定有品质升级需求的目标人群,是因为目前我国生活用纸行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品牌多、产品乱、概念乱,用户不知道谁安全,很多纸张粗糙、不够软、掉屑、荧光剂残留、回收纸、细菌超标、农药残留等。小池生活用纸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消费升级正在加速,越来越的消费者从山寨纸品切换到品牌纸品,从中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过渡。2016年国内生活用纸消费量870万吨左右,零售额约1060亿元。小池生活用纸研究院预计,2017年生活用纸年增长率在6%左右。

  此次悄悄亮相的小池原品竹纤维本色纸已经通过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欧盟AP食品级认证、中国食品级测试等3大食品级测试,同时还通过了中国RoHS环保测试,瑞士SGS抑菌性能检测,是符合欧美食品级标准的纸。

  据悉,小池原品本色纸来自于全球最大的竹浆纸生产商,公司拥有131万亩专供生态竹林,不添加化肥及农药,没有转基因。竹材通过FSC森林管理认证,欧盟EOS有机证书,以及国际GREENPEACE环保联盟的认可,工厂采用全球领先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按照欧盟食品级标准24小时生产监控,为小池原品原生纸品质保驾护航。

  中国新闻网、中国网财经、新浪财经、北京时间、喜马拉雅FM等主流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