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取得成果丰硕

时间:2016-08-23 18:31    来源:宿迁日报  

  【文/钟学兵 王建】昨日,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台湾区复合材料工业同业公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市湖滨新区管委会具体承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圆满落幕。

  本届论坛安排了34场专业学术报告,16家企业进行了复合材料产业与技术交流对接,7家单位进行了新技术和新产品发布,6家单位达成了意向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有力推动了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行业的繁荣与创新,有效加强了两岸地区在新材料产业化发展上的联系与合作。

  据悉,本届论坛云集了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行业专家、龙头企业创办人等学术界、商界人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台湾德宏工业董事长刘晖麟,华立集团总裁张瑞钦,台湾清华大学教授马振基,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陶杰,市湖滨新区友好园区哈尔滨南岗工业园分管负责人等嘉宾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在宿期间,各位嘉宾参观考察了双星彩塑、可成科技、长江润发、广博新材等企业,高度赞扬我市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活动安排。

  据了解,举办“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复合材料交流、推动优势互补、寻求强强联合。论坛以结构性复合材料与功能性复合材料为两大探讨主题,广泛邀请海峡两岸行业专家、龙头企业创办人等,深入交流复合材料及其在土木工程、电子、半导体、光电、能源、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研究、应用和产业发展情况。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将于2017年7月在台湾科技大学举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复合材料,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