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大国金融论坛4月28日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时间:2018-03-23 21: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由中国金融网、人民币杂志主办,30多家知名媒体联办的“大国金融论坛-2018中国金融形势分析、预测与展望暨第12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定于2018年4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邀请了30多位有代表性的金融家、银行家、经济学专家和金融专家就“新金融监管体系下的大国金融发展之路;金融科技化;人民币国际化”主题展开热烈的研讨和精彩的观点分享。出席和参加论坛的嘉宾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企业家和知名媒体记者共计300多人。

  中国金融网创始人何世红表示,大国金融论坛将就围绕主题之下的重要议题:如何应对全球金融政策协调;金融风险攻坚战;金融生态治理;加密资产与数字货币未来及挑战;监管科技发展;银行的未来;“一带一路”与人民币国际化;人民币的未来十年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这是一年一度中国金融界的思想盛宴。

  中国金融网(www.financeun.com)创建于2002年,伴随着中国金融业、尤其是中国银行业一起成长,见证了中国银行业奇迹般的发展与变化,始终坚守为中国金融业尤其是中国银行业发展鼓与呼,始终 坚持自己独立、独特、独家的金融品质。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金融类网站领袖品牌。

  中国金融(专家)年会创办于2003年。作为金融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十余年来,中国金融(专家)年会汇聚了中国金融界智库及顶级金融家思想,共寻中国金融的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金融行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