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 第105届财富创造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28 11: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第105届财富创造论坛活动现场/图

核心内容: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第105届财富创造论坛近日在京成功举办。各位专家记者就财产安全、民事诉讼、行政诉讼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莅临论坛的专家学者有:

夏家骏,法学泰斗,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曾任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政协常委,是公安部首批特约监察员、国务院人权基金理事、“中国十大杰出法学家”之一。他为人正直,被朱镕基称为"湖南蛮子",被民众称为“夏青天”、“民间信访局”局长。竹立家,著名反腐败学者,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行政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王占阳,著名学者,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陈杰人,著名学者,现任中国政法大学法制新闻研究中心研究员,曾任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主编,法制日报社《法人》杂志主编,《公益时报》主编,《法制周报》总编辑。曾应美国国务院邀请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学术机构做高级访问学者。湛中乐,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教育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熊文钊,著名学者,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法治政府与地方制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宪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行政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国家行政学院行政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杨百揆,著名学者,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根发,著名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治战略研究部秘书长。王才亮,著名律师、学者,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出版有32部专著;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设管理与房地产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当代著名的拆迁法实务专家。庞红兵,著名律师,法学博士,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兰志学,著名律师。曾任吉林市区政协委员、常委,吉林市区民革主委。

参加会议的还有:

著名媒体人、中央电视台主任、人民日报社主任;《名家论改革》主编;中国经济时报主任;环球评报香港国内社社长;中国民商杂志副主编;法制晚报深度调查部记者;人民日报新闻战线主任;人民法治杂志社主任;中国产经新闻报主任;商务财经网执行主编;法治周末新媒体部副主任;《中国报道》记者;民主与法制时报记者;《法律与生活》杂志记者;中国企业报记者;中国日报网记者;人民在线记者;智库时代网记者编辑;中国社会新闻网记者;中国商业新闻网记者。

各位专家记者就财产安全、民事诉讼、行政诉讼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以经济务实、文化先行、育人为首的三大理念为其宗旨,将长期致力于经济版的“一带一路”(本土化)、文化版的“一带一路”(中华文化融入世界)、教育版的“一带一路”(促进多元化的教育融合与合作)等人类同心之事业!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简介: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是由泰王国中央政府批准的一家“国际性非盈利公益机构”,下设“一带一路基金”、“文化教育基金”及“公益慈善基金”。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原“泰玺慈善基金会”),自2011年8月8日启运以来,在公益慈善方面先后膽养了82位孤寡老人、认养了100位孤儿、主体赞助了四家佛寺的修缮工程、长期定点扶助华校34所、在中国河北省易县建立了15所“爱心阅览室”、临时被接济医疗费用的社会弱势族群者近400人次;累计捐款捐物达220,555,682泰铢(约合700万美元)。

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以经济务实、文化先行、育人为首的三大理念为其宗旨,将长期致力于经济版的“一带一路”(本土化)、文化版的“一带一路”(中华文化融入世界)、教育版的“一带一路”(促进多元化的教育融合与合作)等人类同心之事业!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