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8颜值经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见证画脂点睛技术全球发布

时间:2018-03-21 17: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美业盛事,相约北京,2018年3月20日,由北京美人鱼医疗美容全程主办的颜值创新·睛彩青春2018颜值经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画脂点睛美人鱼DR.S非手术专利祛眼袋技术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

1.jpg

  图为圆桌论坛:颜值创新与医美经济发展

  大会现场精英云集,汇聚百名医美大咖、医美CEO及美业明星机构,共同探索爆品项目未来的市场趋势与革新技术,共同见证祛眼袋颠覆式科技创新项目画脂点睛的耀世发布,破茧新生! 

  此次新闻发布会意义非凡!深刻剖析医疗美容“细分市场”的需求、“爆品项目”的技术优势与时代趋势,是一场“从无到有”的飓风式革命!一场“从有到优”的颠覆式创新!一场“从优到精”的定制化重构!成功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的关注与争相播报!

1.jpg

  行业领导代表发言,共同探讨颜值经济的未来趋势。

  此次发布会,有幸邀请到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中国中医药学会名誉会长、政协第九届/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隆椿部长,以及中华医学会北京医学美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创始人丁芷林教授到场致辞,他们一致表示:颜值经济的盛行,已催动美丽成为一个巨大产业,消费者的需求、医生的技术以及国家的政策导向都决定了医疗美容行业的格局与未来发展,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医疗美容技术差异已在逐步缩小,关键在于精细化的高水平服务、风险管控以及完善的监管制度,而新技术的面世,在带给消费者福音的同时也必须将售前售后的质量和服务监控机制落实到位。

  核心亮点圆桌论坛,共同探索颜值经济的市场需求。

  作为2018颜值经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的核心看点,各位运营专家与技术专家围绕“颜值经济”的主题,先锋论道,智慧碰撞,分别从“颜值经济激烈竞争的行业环境下,什么是医美机构的痛中之痛?我们的消费者到底要的是什么?祛眼袋技术的创新,距离消费者的需求有多近?为什么说祛眼袋技术的创新,是站在风口的一种创新?”四大角度,共诉医美运营管理之痛,探寻创新运营管理新方法 

  在探索的过程中,北京美人鱼医疗美容创始人史春洋院长的画脂点睛DR.S非手术专利祛眼袋技术吸引了众多与会专家学者、医美同仁的眼球,大家一致认为画脂点睛DR.S非手术专利祛眼袋技术为医美行业带来福音,是极具市场价值的技术创新。

1.jpg

  图为画脂点睛项目全国启动仪式

  医者仁心科技创新,共同见证画脂点睛技术全球发布。

  画脂点睛颠覆式科技创新项目凭借六大核心优势:分型定制,因人而异;数码监控,精细分层;定点定位,智能调温;纳米技术,创新专利;靶向溶脂,负压引流;不痛不肿,不松皮肤,开创全程十分钟,不手术、不开刀、不出血,时间短、无痕迹、无恢复期,不损伤眼部神经,无并发症,安全有效,即做即走的医美祛眼袋先河!只祛脂肪不上眼,初心为美,为安而生! 

  大会现场百家明星机构纷至沓来,考察技术背景,查勘资源实力,探寻合作良机,验收项目成果,对史春洋院长的画脂点睛技术表示高度的认可。

1.jpg

  图为画脂点睛项目部分代表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共同见证画质点睛项目落地生根。

  大会现场,经过认证与审核,八家机构被授权为美人鱼(国际)医疗美容画脂点睛项目指定合作单位,获得该项目系列产品销售与服务、技术共享与相关特权。从此有更多消费者将享受到画脂点睛项目带来的惊喜和收获!

  获得项目合作授牌的机构代表嘉宾纷纷表示:史春洋院长十五年来对非手术专利祛眼袋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创新精神难能可贵,我们有责任将这项创新技术迅速带给终端消费者,让大家都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福祉。 

  颜值创新·睛彩青春2018颜值经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画脂点睛美人鱼DR.S非手术专利祛眼袋技术发布,照见颜值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融合非手术医疗的最新探索模式,集合十五年创新心血,汇聚两大专利认证,打造项目技术壁垒,领航非手术祛眼袋行业风向,为医美祛眼袋项目带来一场技术创新、资源融合的先锋革命!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