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VCIntegration供应链计划&预测高峰论坛2018将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8-03-23 12:02    来源:中国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随着市场风云变幻,消费特立独行,行业倒逼升级,以及“需求预测,计划先行”理念的深耕细作,供应链的计划和预测管理迎来了暖春,企业高管都开始反思和重视。

  

 

  供应链,作为企业的重要存在,关键的是提前做好谋篇布局,抓好规划流程。有效的供应链计划集成企业所有的计划和决策业务,包括需求预测、库存计划、配送线路规划、渠道优化、生产作业计划、商品选品计划、物料需求与采购计划等。

  

 

  记者获悉,2018VCI供应链计划&预测高峰论坛将于7月12-13日在上海召开,该论坛也被誉为“供应链计划领域先行者”。本届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展台、商务对谈等形式,围绕供应链的数字化和智能化;需求和供应计划;商品管理计划;物流网络规划及仓储运输可视化这几大议题,齐聚供应链人,共同分享讨论供应链热点话题及计划重要性!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亚太,甚至是欧美的企业领袖、业界精英、学术专家、尖端技术人员等300余人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的宗旨:Plan better, Budget faster, Forecast smarter, Cost lower!

  争做扁鹊大哥,看供应链人如何把公司“顽疾”扼杀在摇篮?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VCIntegration供应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