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SaaS服务商赢销通亮相快消品高层论坛

时间:2018-03-21 21:34    来源:中新网  

  SaaS服务商赢销通亮相快消品高层论坛

  1月25日第十八届“品质消费新时代——从跨界走向无界”快速消费品高层论坛举办,SaaS服务商赢销通受邀亮相。

  回首2017年,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进一步升级,而消费升级也促进了行业的模式创新、品牌创新、技术创新,整个行业发展路径由跨界重构走向蝶变无界。本次论坛是为把握快速消费品行业发展新时代脉搏,分享发展进程中的创新思想。

  本次论坛汇聚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糖烟酒茶商业行业协会、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百余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快速消费品相关产业链品牌企业代表和零售商代表,以及15家海外国家驻上海领馆商务处、协会及商会的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变革方向与趋势。

  

image.png

 

  赢销通公司全称是北京赢销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快消品行业营销一体化建设的第一品牌,作为唯一一家被邀请的SaaS服务提供商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上,赢销通客户总经理王亮先生就快消行业传统渠道数据挖掘进行了主题演讲,向在场来宾分享了赢销通数据深加工,实现数据服务升级的创新方案。尽管互联网经济正在高速发展,但是对于快消品行业而言,传统渠道仍占到各大品牌商销量的七到八成,传统渠道成为快消行业未来最重要的业务增长引擎,而品牌商们也纷纷将目光投向对传统渠道的变革和竞争中来。要想实现传统渠道的变革创新,挖掘各种商业数据变得尤为重要。

  赢销通从真实的成功案例出发,多维度分析数据是未来的新石油这一观点。无论是对品牌商还是经销商,数据资源的掌握都将成为企业运营的一把金钥匙。而数据的挖掘只是第一步,只有通过对数据的再处理、深加工,才能最终体现数据带来的高效服务,从而推动大数据更深、更广地赋能企业。

  SaaS服务提供商赢销通是唯一一家打通消费品行业全数据链条的服务商。包括品牌商、经销商、零售商、消费者在内,赢销通均有成熟的数据管理模式,目前已服务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玛氏、箭牌、益海嘉里等在内的超200家知名品牌商,并获得了一致认可。未来,赢销通希望通过将技术创新和商业洞察完美结合,真正赋能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为消费品行业新零售趋势下的自我转型和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纳宝帝、天使之橙、绿地商业、猩便利、城市魔盒等企业代表也从无人零售、零售AI赋能等不同角度向在场来宾分享了企业在新零售领域的跨界尝试。会上同期发布《快速消费品》2017-2018跨年特刊,赢销通如何利用互利网技术赋能传统渠道的成功模式入选其中。论坛特为赢销通设立专门展位,与会嘉宾与赢销通专家们进行现场深度交流,就新零售环境下的数据挖掘、数据驱动企业变革等话题深入探讨,希望就企业碰到的渠道营销管理问题获取最佳解决方案。

  依托上海商情信息中心为媒介,此次论坛无疑是快消品行业一次成功的新零售跨界交流大会,行业精英们共同探讨了快消品品牌格局及渠道创新,推动布局渠道无界整合、打造品牌创新无界时代。赢销通希望通过此平台赋能更多的快消品牌商进行传统渠道的革新升级,助力协助品牌商提高销售效率、透明化渠道业务、提升产品覆盖、改善消费者连接,真正为行业创造业务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aaS服务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