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互联网+”驾培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5-08-16 15: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互联网+”驾培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公安、交通、互联网、投资、教育、传媒等部门和领域的专家,以及全国各地驾培行业人员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互联网+”背景下驾培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旨在组织相关各方进行探讨和商榷,提出创新性和建设性建议,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高效、规范的驾培服务,从源头助力构建和谐道路交通安全体系。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1.54亿辆,中小型汽车驾驶证的驾驶人数达到了1.8亿。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已经成为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交通安全”意识的建立与养成大多数是从参加驾驶培训开始。随着政府各部门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传统驾培行业走进了历史转折点。

  据了解,此次论坛还将启动交通安全“开车四不”公益活动,邀请驾校、媒体共同参与、启动、倡议开车不手机、不抛物、不吸烟、不斗气,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驾培行业创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