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宜信普惠参加互联网金融P2P信贷合规发展“2015成都高峰论坛”

时间:2015-05-29 14:22    来源:辽宁新闻网  

  5月8日,由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举办的“互联网金融P2P信贷合规发展——2015成都高峰论坛”开幕,宜信普惠农贷综合管理部总监助理高艳辉作为公司代表受邀参加,并就“互联网创新金融”话题与来自政府、金融机构、行业联盟的相关专家进行了探讨。

  

宜信普惠农贷综合管理部总监助理高艳辉(左三)发言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处长庾力在主题发言中表示,P2P目前已逐步进入稳定期,从业的企业应更为注重长远的发展,而对于风险的防范首先依靠政府层面大的规则,其次依靠行业自律。

  作为全球最大的P2P公司,宜信普惠一直倡导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高艳辉分析了目前P2P行业中存在的各类风险,针对道德风险,他认为,需要在员工的招聘、培训、考核等多个环节植入“合规文化”,将“合规操作”塑造成企业文化最重要的一部分,从而降低道德风险。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宜信普惠,P2P信贷,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