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5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即将启航

时间:2015-05-27 12:51    来源:美通社  

  2015年6月-9月,智能系统领导品牌研华科技将在宁波、合肥、哈尔滨、郑州、青岛、长沙六地举办“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dvantech Solution Forum,以下简称“ASF论坛”)。本届ASF论坛以“产业协同,发展智慧城市”为主题,围绕“物联网”、“智慧城市”和“工业4.0”三大议题展开研讨和实物展览,预计将有800多位行业专家莅临现场并参与讨论。通过产业开放与密集讨论,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现场展示,智慧城市建设最新的落地实践案例与经验分享,ASF论坛已经成为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创新标杆,助力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发展。

   2015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简称ASF论坛)即将启航

2015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简称ASF论坛)即将启航

  到2020年,全球将有500亿台设备接入互联网,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已经从热议的概念变成投资界、企业、政府关注的“显学”,其中交通、医疗、教育、零售、农业、制造等垂直行业尤为重要。自2010年提出“智能地球的推手”企业使命,研华一直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落地中的实体转化,在六场ASF论坛中,研华结合六座城市的实际情况,同与会嘉宾一起探寻物联网发展大势与最新动向,智慧城市建设在全球的成功案例,以及工业4.0时代装备制造业面临的转型升级机遇。

  同时,继2014年《研华智慧城市应用白皮书》发布,在行业引发广泛讨论,《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 2015案例精选集》(简称《案例精选集》)满载研华最新的思考与实例将在ASF论坛中重磅推出。这本《案例精选集》收录了包括交通、物流、医疗、零售、制造、农业、建筑七大产业的20多个标杆案例,全景展示研华与合作伙伴在探索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成功应用,为智慧城市决策者、产业伙伴提供了一本了解智慧城市全球趋势、先进技术以及经验的案头参考。

  随着中国政府“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的提出,各界对物联网概念的理解不断深化,企业迎来了又一轮机遇和挑战。物联网既是一项领先的技术,更是一种全新的理念,ASF论坛将利用研华科技在智慧城市垂直领域探索的经验,与产业伙伴们一起,实践智慧城市从“落地”到“发展”的跨越。首期两场活动即将于6月16日、6月18日分别在宁波、合肥举办,研华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在中国的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607

  关于ASF:

  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dvantech Solution Forum,简称:ASF)是由研华组织策划的智慧城市产业伙伴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0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ASF的足迹已遍及全国20多个城市。5000多位行业领袖先后参与,在这个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的交流平台上探讨产业协同与创新应用。

  2015年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将以“产业协同 发展智慧城市”为主题,在宁波、合肥、哈尔滨、郑州、青岛、长沙六个城市巡回举办。想了解最新工业4.0、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的趋势、技术及应用,立即报名参加 http://events.advantech.com/asf/2015/ 或拨打活动报名专线:800-810-0345

  关于研华科技: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322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5,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