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聚焦东商所首届高峰论坛 听罗杰斯纵论中国机会

时间:2015-04-07 11:45    来源:新华网  

  “新经济,新形势,新未来”,4月9日,以此为主题的“首届东北亚大宗商品高峰论坛”将在青岛拉开帷幕。

  届时,传奇交易大师、大宗商品投资之神——吉姆·罗杰斯将作为论坛重量级嘉宾登场。作为一向看好中国的“死多头”,罗杰斯将就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资本支持的“亚投行”的未来运作、对普通投资者带来的机会等进行权威解读。

  

 吉姆·罗杰斯

  “青岛东北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与青岛港同处一地,一个扮演的是金融改革过程中的区域主角,一个承接的是国家发展战略中的大宗商品重要据点。“青岛东北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如何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如何在“降准降息”、“货币宽松”环境中迎来飞跃发展?如何不断创新交易机制,完善服务功能,为我国大宗商品获得更广泛、更主动、更有利的价格话语权做出贡献? 这都是目前招商中的青岛东北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需要积极面对的挑战和未来发展的机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商所,论坛,罗杰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