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4母婴行业营销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4-10-14 11:36    来源:美通社  

  由市场部网联合多家行业媒体举办的“母婴行业营销论坛”将于11月6日在上海开幕。届时,来自母婴行业及相关产业上下游企业的营销负责人,将就母婴市场发展现状及新媒体格局下的营销创新展开深入探讨。

  调查显示,中国母婴市场总量预计到2015年达到2万亿元,成为人人觊觎的“大蛋糕”。然而,纵观我国母婴市场,产品繁杂,产业链混乱,竞争无序,尤其是“毒奶粉”等事件曝光后,母婴用品市场进入了“价高而质优”的认知误区。作为一个朝阳行业,母婴市场亟需品牌化、专业化升级。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品牌企业又该何去何从?市场人又该如何去应对?直面消费者,品牌又该如何与之对话?社会化媒体又能提供什么样的营销价值?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众多行业资深人士、营销专家、媒体精英,带来最前沿、最有干货、最具价值的营销观点和经验分享。

  此外,论坛还将创新性地引入“异业合作”对接,为有共同目标消费群体,并且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品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资源对接平台,共同分享市场营销资源,开展联合营销,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一场独具特色的行业营销论坛,论坛同时得到了美通社、《成功营销》、《销售与市场》、《互联网周刊》、价值中国、《天下网商》、中国婴童网、妈妈网、《母子健康》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详情:http://muying.shichangbu.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4,母婴行业,营销,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