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盐田举行论坛聚焦珠宝产业

时间:2014-08-28 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 (记者 贾少强)8月27日,在盐田区举办的“第三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上,来自国内的黄金珠宝领域专家,就深圳、盐田如何实现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探讨。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陈世昌表示,作为行业龙头,周大福集团对产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对盐田区在创意设计、吸引专业人才方面提出了建议。中国黄金报社党委书记崔建国,针对区域整体品牌打造、不同区域的错位发展提出了思考。百泰珠宝总裁曹阳,介绍了黄金珠宝企业低碳生产的先进做法,以及对中小企业如何迈向高端、做大做强提出了建议。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莫小锋,介绍了银行在支持行业转型发展的新型业态,金融创新等相关问题。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针对珠宝行业产品质量管理及监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盐田区委区政府将今年确定为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基础年”,并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力争把盐田初步打造成为在国内享有一定知名度的黄金珠宝总部企业集聚地、高端绿色制造基地、珠宝文化创意设计高地和时尚消费引领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盐田,论坛,珠宝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