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2014-07-30 21:00    来源:美通社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联合举办于8月16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五年后,谁主资本江湖沉浮?”将有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大佬及400多名投资总监以上级别的投资人及企业家参加。

  2014中国快乐投资论坛

  活动设计着眼于参会嘉宾的交流与分享,话题紧紧围绕投资人的个人成长主线而设计,将小清新风格引入中国投资行业论坛。不追投资大佬,只请胸有干货嘉宾!快乐下午茶,与会嘉宾一对一深入交流! 投资人才艺汇演晚会,看最熟悉的投资前辈,跳最可爱的舞。鉴于于此次论坛的盛大规模,聚集的众多投资机构、企业、媒体等优势资源,及为投融资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机会。

  同期举行的“快乐投资学院—快乐集团“是专为本次论坛众筹参会人员设计,在行业上划分并购、天使投资、文化创意、跨界融合、互联网金融和TMT6大分团,让每位参会嘉宾都能够与关注的投资方向投资人士组团交流,并且每个团都有资深的投资人带领大家交流!同时论坛结束后快乐集团的团员们可继续在微信群上保持长久交流! 继而为投资人学习行业大师经验、积累人脉,快乐投资,打造投资人脉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0/0861405351

  欲了解论坛更多详情,请浏览官方专题页面:

  http://www.zvca.org/bbs/index-5.html

  赞助合作:张先生 13691141425 zrl@zvca.org|

  参会咨询:李女士 18612584585 leona@zvca.or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4,投快乐资,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