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SGS受邀参加2014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

时间:2014-07-03 22:02    来源:美通社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邀参加由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在东莞举办的“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本次论坛共吸引了200多位来自东莞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制造业及出口企业主、高级经理人到场参加。论坛现场,SGS 资深环保专家与外贸出口专家及国际顶级买家代表共同为中国制造企业出谋划策,从多角度探讨出口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协助企业在当下低迷的经济环境中全力应对挑战,有效打造“绿色产品优势”,从而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SGS 技术专家发表专题演讲

  论坛中,SGS 资深环保专家发表了“电子产品的绿色评价”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电子电气行业绿色要求的发展趋势及企业的应对要点。SGS 专家通过对出口产品的受阻情况及市场和消费者的绿色产品诉求分析,指出出口企业应以产品质量为基准,大力加入产品的绿色环保要素,从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扩大产品市场影响力。SGS 专家进一步对国内外的相关行业标准、指南和实践进行分析,建议企业可从产品的能耗、有害物质、可循环材料等方面对产品升级,同时在企业的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实践中摸索适合企业自身的绿色发展策略。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1-3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总额1684亿美元,同比下降11.5%。随着外贸出口量下滑及各国法规标准要求的愈加严格,“中国制造”的低价优势光环逐渐退却,面对巨大的市场商机,中国的电子企业如何发掘新的竞争优势,积极提升出口产品能效,生产绿色环保产品使其达到国际环保标准,已成为博弈国际市场的胜败关键。对此,企业需做到与时俱进,积极顺应绿色发展要求,实现生产过程中的“绿色管控”,同时可借助第三方检测机构如 SGS 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以提升产品的合规性。

  SGS 多次受邀出席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 在历年来举办的活动中,SGS 技术专家发言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SGS 将始终关注外贸出口行业的变化态势,发掘新兴的行业机会及发现潜在风险。同时,谙悉外贸出口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引导和协助企业加强研究,推进产品质量,积极开发符合节能环保趋势的产品,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最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地进入并占领国际市场。、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Joanne Li 黎小姐 / Clio Cao 曹小姐

  +86-20-8215-5496 /20-8215-5411

  rsts.cn@sgs.com / ee.guangzhou@sgs.com

  黄小姐

  电话:+86-21-6115-2265

  邮箱:Maggie-L.Huang@sgs.com

  关于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 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3/086140469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GS受邀,2014,智胜未来出口,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