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日立中央空调与地产界举行技术论坛,助力绿色建筑

时间:2014-06-25 12:56    来源:湖北新闻网  

  近日,由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协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以及《楼市》杂志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绿色科技助力绿色建筑”的日立中央空调与中国房地产技术论坛活动在杭州歌德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等地产界知名人士,以及地产企业代表,本次活动受到了新浪乐居、艾肯网等地产和家电行业媒体的关注。

  活动以《日立与中国地产》宣传片开场,在海信日立公司和《楼市》杂志领导致辞之后,海信日立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光华就浙江市场发展历程做了介绍,其中重点强调,地产行业需求占到了公司65%的业务量,这不但表明了地产配套市场对海信日立的重要性,同时也说明了地产合作伙伴对日立空调的信赖与支持。海信日立作为中央空调多联机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已与全国368家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万科、万达、华润、远洋、绿城等诸多耳熟能详的知名房产企业。而与知名地产的深入合作,同时也促使海信日立对中央空调品质提出更高要求。从研发、生产至服务,海信日立在实际项目中,以低碳、节能为宗旨,不断促进绿色建筑在房地行业的蓬勃发展。

  会上,海信日立技术专家许爱民为大家做了题为“日立的尖端科技以及绿色产品如何与绿色建筑融合”的演讲,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日立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引起了现场行业专家们的强烈兴趣,并对绿色产业的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早在2011年8月,海信日立就推出了全球第一台全工况型水源多联机产品。它能与土壤热源、地下水和地表水热源等低品质的可再生能源结合在一起,为公共空间和家居空间的空调环境带来更节能更环保的解决方案。2013年7月,海信日立又推出了S-PRO系列变频中央空调,该系列传承了日立空调产品的高端技术和优越品质,以高达5.5的业内最高APF值铸就了新时期高能效空调的典范!今年3月,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的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还荣获了“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认证。该项认证是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面向工程建设领域所设立的一项产品评定工作,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指导性与权威性。

  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绿色节能产品上的优势,让日立中央空调被国内众多高端地产项目所青睐,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一的北京盘古大观、有生态地王之称的太阳公元公寓、地标豪宅天津金融街津门、上海外滩顶级豪宅华润外滩九里、新亚洲院宅昆仑公馆、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首的广州大一山庄、顶级公寓深圳湾一号、被誉为奢侈品地产的海南半山半岛等一大批在业内耳熟能详的顶级高端地产项目都成为了日立中央空调的服务对象。

  在活动中,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的讲话将论坛活动推至了高潮,在讲话中,朱中一多次提到了地产行业的产业转型问题,利用创新科技尽快转变我国传统的高能耗、高污染、低效率的粗放式发展模式,地产行业以及整个产业链相关企业都肩负重任。

  论坛上,海信日立把自己的绿色产品及绿色技术与在场的地产行业精英们做了分享,通过介绍海信日立的绿色技术以及绿色产品,进一步加深了配套企业与地产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整个产业链协同合作,共同加快绿色建筑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日立中央空调,地产界,论坛,绿色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