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4中国国际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览会暨论坛配套活动

时间:2014-06-19 17:27    来源:美通社  

  核心提示:作为2014年10月28-29日中国国际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览会暨论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今年全新推出的2014 “同路人”精品生态圈系列活动已于3月28日首秀成功亮相,共吸引30余家车联网及智能交通产业链知名企业。


  上海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4年10月28-29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览会暨论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今年全新推出的2014 “同路人”精品生态圈系列活动已于3月28日首秀成功亮相,共吸引30余家车联网及智能交通产业链知名企业,同时还吸引了超过20家媒体现场报道。“同路人”-主题精品生态圈一跃成为了跨车联网与智能交通领域的首个跨行业生态圈,以精品沙龙形式汇聚行业精英,加强跨行联动。

  7月4日“同路人”-主题精品生态圈携手北京四维图新载誉归来,在北京四维图新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同路人”沙龙。主办方关注到整车厂商的车载平台的开放化,让车辆信息、车主信息在更多参与方之间实现交互,但这同时也为城市决策者、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和机遇?如何对现有的思路和方法进行开拓和创新?最终让出行更加安全、绿色、畅通,成为了业内热点。7月4日的同路人沙龙我们将围绕这一主题进行探讨。

  沙龙现场将汇聚来自车载信息系统、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交通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者、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汽车驾驶管理、信息采集技术、汽车电子、电子收费、车辆安全、交通信息平台等多领域企业参与,现场碰撞思想,分享经验。

  欢迎业内精英们亲临沙龙现场一起交流互动,共谋行业发展。同时,敬请关注“中国国际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览会暨论坛”及系列活动,我们将汇聚越来越多的行业“同路人”,将意想不到的创意与灵感融入行业,服务行业,使之成为行业内头脑风暴的最佳平台。

  微信订阅号:中国国际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览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otconference

  官方网站:www.cvitsexpo.com

  www.iotconference.com

  联系方式: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

  Tel:(86-21)62792828

  电子邮件:iot@siec-ccpit.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车联网,智能交通,展览会,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